无障碍说明

西甲-武磊首次打满全场爆射中柱 西班牙人1-1憾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西甲第25轮,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韦斯卡,武磊连场首发爆射中柱,格拉内罗圆月弯刀。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人4轮不败:主场1-1战平韦斯卡,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踢了4场西甲1胜3平保持不败。
  2. 武磊连场首发爆射中柱:我国前锋武磊连续两场西甲首发,他在下半场突入禁区的爆射击中立柱,险些打进西甲首球。武磊首次在西甲打满全场。
  3. 前皇马球星惊艳弯刀:此役为西班牙人进球的是前皇马中场格拉内罗,他在22米外圆月弯刀将球旋进死角。

精彩回顾

第4分钟,西班牙人打出快速反击,武磊高速前插要球,但伊格莱西亚斯将球传到了武磊身后,后卫及时解围。

第9分钟,达德尔长传打身后,后卫头球解围变成乌龙助攻,伊格莱西亚斯小角度攻门将球打高。

第10分钟,迪达克分球,武磊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右脚弧线球兜远角,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14分钟,罗萨莱斯右路45度角传中,武磊禁区内漂亮的侧身凌空扫射,皮球滑门而出!

第20分钟,埃切塔放倒梅伦多犯规,格拉内罗22米外任意球右脚搓出完美弧线,皮球直接旋入近角,1-0!

第30分钟,格拉内罗后场回追放倒加兰犯规被黄牌警告,阿维拉22米外低射打穿人墙,迭戈-洛佩斯将球得到。

第34分钟,武磊从左侧转身抹过2名后卫进入禁区,但韦斯卡协防将球破坏。第36分钟,伊格莱西亚斯突破造任意球,埃尔莫索左脚攻门被人墙挡出。

第39分钟,武磊反击中高速插入禁区扣倒防守队员回做,梅伦多跟进大力推射被挡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武磊左路趟球加速突入禁区,中国前锋连续变线摆脱传中被挡出底线。

第47分钟,加兰外围大力低射,普利多将球蹭到门前,埃切塔外脚背弹射破门,1-1!

第50分钟,武磊禁区前带球突破被胡安皮上手推倒,但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第59分钟,阿维拉加速趟过大卫-洛佩斯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63分钟,迪达克直传身后,武磊左路内切禁区扣过埃切塔小角度爆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77分钟,西班牙人一波围攻,武磊禁区内试图闪出角度攻门被解围,费雷拉外围攻门将球打偏。随后佩德罗萨左路弧线球传中,伊格莱西亚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顶高。

第91分钟,达德尔任意球传中,埃尔莫索插上甩头攻门,但顶的太正,圣马利亚将球得到。第94分钟,武磊分球,达德尔外围右脚重炮轰门将球打飞。

数据统计

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西班牙人有一个好的开局,但却没能保住胜果,武磊完成3脚攻门其中1次击中立柱。数据来看,两队射门都是13次,韦斯卡射正4比2,最终他们也拼下1分。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33):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8-罗萨莱斯、15-大卫-洛佩斯、22-埃尔莫索、12-迪达克(28-佩德罗萨64')

中场:21-罗卡(2-塞梅多78')、10-达德尔、23-格拉内罗(11-费雷拉64')

前锋:24-武磊、7-伊格莱西亚斯、14-梅伦多

韦斯卡(352):

门将:13-圣马利亚

后卫:3-埃切塔、4-迭格斯、14-普利多

中场:15-阿卡波、20-胡安皮(9-埃尔南德斯82')、17-里维拉(21-埃雷拉68')、6-戈麦斯、12-加兰

前锋:19-阿维拉(7-费雷罗71')、22-加莱戈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