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莱梅主场战平斯图加特 双方1-1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德甲第23轮,不莱梅主场战平斯图加特,双方比分1-1。斯图加特的祖贝尔首开纪录,克拉森为云达不莱梅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戈麦斯通过头球送出助攻,祖贝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云达不莱梅 0:1 斯图加特。第10分钟,斯图加特开出角球,接到卡斯特罗边路传中球后,肯普夫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4分钟,斯图加特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艾斯维恩 传球后,祖贝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随后,接到奥古斯丁松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6分钟,接到卡斯特罗传球后,祖贝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33分钟,接到奥古斯丁松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45分钟,克鲁泽送出助攻,克拉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云达不莱梅 1:1 斯图加特。

第46分钟,斯图加特队根特纳换下了肯普夫。第48分钟,接到克拉森传球后,克鲁泽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克拉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4分钟,兰卡姆帕为云达不莱梅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7分钟,斯图加特Ozan Kabak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8分钟,云达不莱梅开出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斯图加特队东尼斯换下了戈麦斯。第61分钟,云达不莱梅队皮萨罗换下了。此后,艾斯维恩 为斯图加特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7分钟,云达不莱梅开出间接任意球,克拉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68分钟,克拉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2分钟,云达不莱梅队艾格斯滕换下了沙欣。第79分钟,云达不莱梅开出角球,兰卡姆帕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斯图加特队巴德斯图贝尔换下了祖贝尔。裁判向斯图加特齐勒出示黄牌。

第83分钟,云达不莱梅莫伊桑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云达不莱梅队换下了受伤的克拉森。第86分钟,裁判向斯图加特东尼斯出示黄牌。随后,克鲁泽为云达不莱梅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技术统计

不莱梅本场射门15次,射正4次,控球率69%,角球4次,任意球9次,传球755次,抢断11次,越位1次,犯规7次,黄牌1张。

斯图加特本场射门8次,射正3次,控球率31%,角球2次,任意球7次,传球346次,抢断17次,越位4次,犯规9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不莱梅(4-3-1-2)

门将:1号帕夫伦卡

后卫:18号莫伊桑德,15号兰卡姆帕,5号奥古斯丁松,23号格布雷-塞拉西

中场:10号克鲁泽,35号艾格施泰恩,30号克拉森,17号沙欣

前锋:11号拉希卡斯,19号萨金特

斯图加特(5-4-1)

门将:1号齐勒

后卫:18号Ozan Kabak,2号因苏亚,32号贝克,21号帕瓦尔,4号肯普夫

中场:14号艾斯维恩,8号卡斯特罗,9号祖贝尔,6号圣地亚哥

前锋:27号戈麦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