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超第23轮 布拉加运动0-2不敌Belenenses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葡超第23轮,布拉加运动主场0-2不敌Belenenses。与利卡分别建功。

比赛回放

第7分钟,Muriel将球破坏出底线,布拉加运动赢得角球。第14分钟,Eduardo Henrique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8分钟,开出角球,Kikas 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布拉加运动 0:1 。第45分钟,爱德华多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48分钟,布拉加运动开出角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5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0分钟,Eduardo Henrique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利卡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布拉加运动 0:2 。布拉加运动队换下了里卡多奥尔塔。第69分钟,布拉加运动开出角球,接到爱德华多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0分钟,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布拉加运动队 Trinc?o 换下了费雷拉。随后,安德烈-桑托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2分钟,布拉加运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队换下了Kikas。

第77分钟,布拉加运动队换下了受伤的。随后,裁判向出示黄牌。开出角球,利卡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5分钟,接到克劳德米尔头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一分钟后,队 Cleyton 换下了安德烈-桑托斯。

第92分钟,队换下了利卡。一分钟后,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布拉加运动本场射门17次,射正5次,控球率64.9%,角球12次,任意球10次,传球483次,抢断10次,越位3次,犯规10次,黄牌1张。

Belenenses本场射门6次,射正4次,控球率35.1%,角球3次,任意球9次,传球273次,抢断18次,越位1次,犯规10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布拉加运动(4-4-2)

门将:12号Tiago Sá

后卫:6号Ailton,87号Marcelo Goiano,60号Jo?o Palhinha,36号Bruno Viana

中场:25号克劳德米尔,19号Murilo Souza,11号Eduardo,21号里卡多奥尔塔

前锋:7号爱德华多,99号Dyego Sousa

Belenenses(3-4-2-1)

门将:1号Muriel

后卫:6号Vincent Sasso,66号Nuno Coelho,37号Gon?alo Silva

中场:10号Diogo Viana,21号贝格迪奇,5号Eduardo Henrique,26号安德烈-桑托斯

前锋:98号Kikas,7号利卡,47号卢卡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