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埃蒂安1-0获胜 第戎主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法甲第26轮,圣埃蒂安客场1-0击败第戎。苏博蒂奇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回放

第4分钟,接到马莱传球后,塔瓦雷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5分钟,卡贝拉为圣埃蒂安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3分钟,接到贝纳赛尔传球后,哈兹里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25分钟,接到传球后,斯利蒂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7分钟,阿莱恩将球破坏出底线,圣埃蒂安赢得角球。

第35分钟,接到贝纳赛尔传球后,卡贝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8分钟,接到查菲克边路传中球后,赛义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苏博蒂奇将球破坏出底线,第戎赢得角球。一分钟后,第戎开出角球,查菲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0分钟,佩林为圣埃蒂安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1分钟,哈兹里为圣埃蒂安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圣埃蒂安开出间接任意球,贝纳赛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44分钟,卡贝拉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58分钟,圣埃蒂安队诺丁换下了受伤的席尔瓦。此后,卡贝拉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64分钟,圣埃蒂安开出角球,哈兹里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苏博蒂奇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戎 0:1 圣埃蒂安。随后,将球破坏出底线,圣埃蒂安赢得角球。第67分钟,接到卡贝拉传球后,哈兹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69分钟,接到塔瓦雷斯传球后,阿梅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此后,第戎队 Sory Kaba 换下了权昌勋。第74分钟,第戎队 Jules Keita 换下了赛义德。第76分钟,圣埃蒂安队换下了迪奥尼。第78分钟,圣埃蒂安队 Charles Nathan Abi 换下了波洛马。

第79分钟,接到斯利蒂传球后,Jules Keita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第戎队罗赛尔换下了查菲克。第81分钟,第戎开出角球,接到斯利蒂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4分钟,第戎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传球后,阿梅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接到Charles Nathan Abi传球后,诺丁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92分钟,诺丁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技术统计

第戎本场射门11次,射正2次,控球率43.2%,角球4次,任意球7次,传球363次,抢断19次,越位2次,犯规13次,无红黄牌。

圣埃蒂安本场射门16次,射正6次,控球率56.8%,角球6次,任意球12次,传球483次,抢断21次,越位1次,犯规7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第戎(4-2-3-1)

门将:16号艾伦

后卫:25号库利巴利,4号阿盖德,18号扬贝尔,26号查菲克

中场:22号权昌勋,8号阿梅德,10号斯利蒂,9号赛义德,14号马里埃

前锋:11号塔瓦雷斯

圣埃蒂安(3-4-1-2)

门将:16号鲁菲尔

后卫:5号科洛杰伊恰克,28号苏博蒂奇,24号佩林

中场:3号波洛马,6号姆维拉,11号席尔瓦,8号贝纳赛尔

前锋:7号卡贝拉,9号戴奥尼,10号哈兹里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