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卡VS哈镇前瞻:保级关键战 攻击力最烂之对决

保级大战一触即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2月23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纽卡斯尔联队坐镇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保级大战一触即发,两支英超攻击力最差球队之间的对决,面对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喜鹊军团期待拿下英超主场的三连胜。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喜鹊军团力争英超主场三连胜:纽卡斯尔联队在上轮联赛中1比1客场逼平狼队,最近4轮英超,喜鹊军团仅输给热刺一场,却赢得两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纽卡斯尔联队暂居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差距,保级压力依旧非常巨大。此番对阵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纽卡斯尔联队必须在关键的保级大战中拿到胜利,才有望暂时转危为安。最近两轮英超主场赛事,纽卡斯尔联队取得连胜,上一场更是战胜强大的曼城,此番喜鹊军团也期待迎来英超主场的三连胜。

哈镇近13轮输12场:哈德斯菲尔德是本赛季英超状态最差的球队,上轮他们1比2负于阿森纳遭遇英超4连败。最近13轮比赛,哈德斯菲尔德1平12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稳居倒数第一位,距离倒数第二的富勒姆相差6分,距离倒数第四的卡迪夫城分差更是达到14分,几乎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最近6轮英超客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1平5负难求一胜。如此低迷的状态挑战同样需要为保级而努力的纽卡斯尔联队,哈德斯菲尔德想要爆冷难度太大。

两队攻击力全英超最差:在英超26轮过后,纽卡斯尔联队仅仅打入22球,而哈德斯菲尔德入球只有14个,他们是英超20强入球最少的两支球队。此番攻击力最差的两队相遇,谁能进球谁就将占据上风。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英超输了19场,仅打入14球,这都是目前欧洲五大联赛的最差纪录。而他们本赛季至今仅得11分,也是英超历史上前26轮过后的第三低分,仅次于2007-08赛季的德比郡(9分)和2005-06赛季的桑德兰(10分)

近5次交手纽卡3胜:这是纽卡斯尔联队和哈德斯菲尔德之间的第50场顶级联赛对决。最近5场联赛对阵,纽卡斯尔联队3胜2负稍占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纽卡斯尔联队客场1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

赛前声音:

纽卡斯尔联队主帅贝尼特斯:“我的首要任务是保住目前在分差上的微弱优势,重点专注于比赛本身,其他我不会谈论太多。这是保级的关键时期,每个人都必须集中全部的注意力。我们都知道我们还需要拿多少分,就是这样。现在不是分心讨论我的未来的时候,我只希望帮助球队保级。”

哈德斯菲尔德主帅希维尔特:“现在我们的局面有多困难,我想大家都很清楚。我只是想问问大家,你喜欢哈德斯菲尔德吗?你希望我们留在英超联赛中吗?如果是,我们就会全力以赴。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并不愚蠢,知道面临的困境,但我们会竭尽全力。我认真研究过纽卡斯尔联队,我们必须在客场抢到分数。”

伤停信息:

纽卡斯尔联队:埃利奥特

哈德斯菲尔德:姆本扎、威廉姆斯、萨比里

预计首发阵容:

纽卡斯尔联队(3-5-2):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5号沙尔、6号拉塞勒斯、20号勒琼

中场:22号耶德林、14号海登、30号阿特苏、36号隆施塔夫、11号里奇

前锋:17号阿约泽-佩雷斯、9号萨洛蒙-隆东

哈德斯菲尔德(4-3-3):

门将:12号哈默

后卫:2号史密斯、25号赞卡、26号辛德勒、5号孔戈洛

中场:7号巴库纳、6号霍格、10号莫伊

前锋:11号迪亚哈比、9号卡春加、42号庞切昂

主裁判:弗里恩德

助理裁判:维尔克斯、坎恩

第四官员:阿特金森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