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VS热刺前瞻:孙兴慜状态火热 凯恩或复出

热刺挑战伯恩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23日中午12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托特纳姆热刺做客特夫摩尔球场挑战伯恩利。热刺期待获得本赛季的第12场联赛客场胜利,巩固三甲排名。孙兴慜状态火热,凯恩即将复出,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热刺剑指英超5连胜:热刺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中3比0大胜多特蒙德,一只脚已经跨进了八强门内。最近4场各项赛事他们获得全胜,其中包括英超的3连胜。最近4轮英超客场比赛热刺也获得连胜,最近10轮英超客场拿下9场胜利。在积分榜上,热刺稳居第三位,距离第二的利物浦还差5分,但领先第四的曼联多达9分。此番客场挑战排名靠后的伯恩利,热刺也期待迎来英超的4连胜,争取继续巩固自己的三甲排名。

热刺英超客场之王:热刺本赛季在对阵英超后12名的球队战绩为16场全胜,这足以证明他们对阵实力较弱对手时的稳定性。而如果本轮击败伯恩利,热刺将取得本赛季的第12场客场胜利,这将是他们自1984-85赛季以来的最佳客场战绩,并继续排名英超客场积分榜的第一位。本赛季至今,热刺还是英超唯一一支没有平局的球队,这项纪录也有望得到延续。

伯恩利近7轮保持不败:伯恩利近期状态不俗,上轮联赛他们3比1客场击败布莱顿,虽然这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的首胜,但最近7轮伯恩利取得4胜3平的不败战绩,他们还是英超进入2019年之后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利暂居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之遥,依然存在不小的保级压力。最近4场主场赛事,伯恩利3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遭遇实力强大的热刺,红酒军团能否延续自己近7轮的联赛不败势头?前景并不乐观。

孙兴慜本赛季的表现极为出色,他在代表热刺的32场各项赛事中已经送出16个进球和9次助攻的准两双数据。其中在英超赛场20战贡献11个入球和6次助攻。最近8场英超孙兴慜打入8球,此番他的表现如何?这将决定热刺的成败。而热刺头号球星凯恩也已经恢复训练,本场对阵伯恩利他有望复出。伯恩利方面,巴恩斯最近3场英超都取得入球,他也期待能够连续4场联赛破门。

近9次对决热刺不败:两队最近9场各项赛事的对决,热刺6胜3平保持不败。伯恩利上一次击败热刺还要追溯到2010年的5月9日,而那场比赛也是伯恩利过去44年时间里对阵热刺唯一的一场顶级联赛胜利。最近3次远征特夫摩尔球场,热刺均零封伯恩利。

赛前声音:

托特纳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凯恩已经恢复训练,我希望他尽快做好出场准备。在过去10天时间里,他的表现不错,他的回归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鼓舞。凯恩目前的求战欲很高,我当然感到非常满意。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在场上全力以赴。但我不会冒险,我希望他可以在恢复到最佳状态之后登场。”

伯恩利主帅迪切:“此前我们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在对阵顶级球队的时候我们的表现不错。而现在我们不得不再次面临这样的局面,因为热刺也是一支顶级球队。我认为热刺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如果我们能够做得足够好,那么自信心就会提升。我希望我们可以在主场踢出自己的信心,只有这样才可能有好的成绩。”

伤停信息:

伯恩利:德福尔、列侬、沃尔特斯

托特纳姆热刺:罗斯、阿里

预计首发阵容:

伯恩利(4-2-3-1):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6号巴德斯利、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3号泰勒

后腰:18号韦斯特伍德、4号杰克-科克

中场:13号亨德里克、10号巴恩斯、31号麦克尼尔

前锋:11号伍德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6号达文森-桑切斯、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

后腰:8号温克斯、17号穆萨-西索科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7号小卢卡斯、7号孙兴慜

前锋:18号略伦特

主裁判:麦克-迪恩

助理裁判:胡辛、罗巴坦

第四官员:鲍森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