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要是国王主帅不乱吼 希尔德说不定就绝杀了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在国王以123-125憾负于勇士的比赛中,国王后卫巴迪-希尔德曾有机会在最后时刻挽回败局,但他却送上了一记失败的中投。因为这一连串的投篮选择,国王主帅戴夫-乔尔格也在场边和希尔德展开了争论。而开拓者全明星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则是义愤填膺,在社交媒体上批评乔尔格的行为。

利拉德在社交媒体上批评乔尔格的行为

在最后一投之前,当国王以117-123落后时,此前三分线外6投0中的巴迪-希尔德突施冷箭,在离篮筐大约32尺的地方面对杜兰特投中超远三分。

尽管这球应声入网,但是主帅乔尔格似乎仍然对此球感到不满。而在比赛结束后,希尔德也表示将会为这场失利负责,并称对于那些三分球自己没有任何“借口”。

在那记大号三分球之后,史蒂夫-科尔也立刻叫了暂停。回到场上后,库里多次走上罚球线,而希尔德再度在右侧底角处命中三分球,将分差追至2分。在伊戈达拉错失良机后,希尔德完全有机会杀死比赛。

然而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希尔德在和此前相似的位置上本有时机出手,但也许是因为和乔尔格此前不愉快的谈话,他选择冲入三分线内,在罚球线附近中投出手,最终在克莱-汤普森的严密跟防下,他投出了一记三不沾,也彻底葬送了比赛。

总在关键时刻令人胆寒的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也通过社交媒体阐明了自己的立场,他认为希尔德的失误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国王主帅乔尔格不恰当的心理干预,“如果他的教练没有因为同样的投篮而朝他大吼的话,他说不定就能将那个该死的球投进。”

在这场失利过后,国王继续排在西部第九的位置,但这样的表现依然令很多球迷始料未及,除了福克斯的神奇表现外,球队的进步和希尔德的提升也分不开。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拿到20.5分2.3助攻5.2篮板,44.6%的三分球命中率高居联盟第6。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希尔德也对于自己在比赛还剩6.5秒时的犹豫心存悔意,他坦言,“我应该投三分球的。”他称福克斯曾鼓励他,大不了投不进输了就完事儿,但进了他们就能赢。

作为曾有“小科比”美誉的得分后卫,希尔德的好胜心也非同一般,此前他就曾表示,国王会在今年杀入季后赛,终结过去连续12个赛季缺席季后赛的纪录,为此他甚至愿意赌上一座房子。当然他也笑着补充,这是因为自己完全有能力再买一栋房子。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