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13分轻取叙利亚夺世预赛7连胜 归化猛将25+12

韩国轻取叙利亚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第六个窗口期继续进行,E组较量中,韩国赴客场挑战叙利亚。在这场双方无欲无求的争夺中,韩国最终以87-74的比分战胜叙利亚队,取得世预赛7连胜。韩国归化球员罗健儿得到25+12的全场最高分。

技术统计

球队方面,篮板球方面,韩国36-40稍占劣势,助攻韩国27-11处于绝对领先,抢断韩国11-8,盖帽韩国8-3占据优势,失误双方15-15不相上下,三分球韩国9-4领先叙利亚。

球员数据方面,韩国队罗健儿25分12篮板3盖帽,安永俊13分,金钟奎10分7篮板3抢断;叙利亚队阿尔哈姆维16分10篮板,阿德里贝13分,阿尔加比17分。

本场最佳

罗健儿25+12全场最高

本场比赛韩国队的归化球员罗健儿出场29分钟,却得到25分12篮板3盖帽的全场最高数据,虽然韩国队一直处于领先,但是罗健儿仍兢兢业业,能攻能防,最终帮助韩国队战胜对手。

比赛焦点

历史数据

上一次与韩国交手是2018年9月的第四个窗口期,当时叙利亚在客场以66-103大比分输给了韩国。

两队无欲无求之战

叙利亚和韩国在E组的命运截然相反,叙利亚在过去10场比赛中只取得了2胜8负的战绩,仅排名小组垫底,已经提前出局。韩国则是8胜2负,早在上一个窗口期就已经提前获得了参加男篮世界杯的正赛资格。因此叙利亚主场对战韩国的比赛,已经无关两支球队晋级与否,对于双方来讲都是无欲无求之战。

韩国豪取世预赛7连胜

韩国在过去五个窗口期只输掉了两场比赛,从2018年6月开始,他们更是已经6场比赛全部取胜,本场比赛战胜叙利亚后,韩国队豪取世预赛7连胜。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韩国队手感火热,打出一波9-0,叙利亚队叫暂停,暂停后安永俊又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韩国队15-0领先。安永俊外线出手踩线得分,阿尔哈姆维篮下命中为叙利亚队得到第一分,随后阿尔哈姆维乘胜追击一人连得5分,叙利亚追至7-19。

此后,叙利亚队找到进攻感觉,阿尔哈达德两罚一中,阿德里贝篮下二次进攻打进,阿尔哈达德左翼超远压哨三分命中,首节叙利亚15-24落后9分。

次节,韩国率先命中三分,阿尔加比突入篮下自投自抢得分,随后他又命中三分,叙利亚打出7-3缩小分差。随后李政铉一人连得5分,金钟奎篮下勾手打进,韩国38-22领先。

此后,哈尔巴沙反击上篮打进,一人连得5分,率领叙利亚打出一波10-1,最后金钟奎压哨灌篮得分,第二节双方单节战平,韩国队41-32领先9分。

易边再战,李政铉上篮就右翼三分命中,阿德里贝里突外投连得5分,叙利亚打出7-3的开局,打停韩国队。暂停回来,罗健儿一人连得6分,伊萨补篮得分,李政铉连得5分,韩国打出一波11-2,韩国57-43领先。

此后,罗健儿通过罚球连得4分,又连续篮下出手命中独得8分,韩国打出一波8-2,萨尔赫两罚一中,金钟奎反击灌篮得分,第三节韩国队68-47领先21分。

最后一节,叙利亚上来连得4分,韩国叫暂停,随后罗健儿两罚一中,金钟奎暴扣得分,阿尔加比连续突破命中,叙利亚将分差缩小到11分。

此后,韩国占据场上主动,金时来右翼三分命中,罗健儿强攻篮下再度命中,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最后时刻,阿尔哈姆维篮下劈扣得分十分亮眼,最终韩国87-74以13分的优势战胜叙利亚。

双方首发

韩国男篮:安永俊、罗健儿、李政玹、朴灿熙、金钟奎

叙利亚男篮:阿尔哈姆维、科里、阿德里贝、奥尔什、哈尔巴沙

下轮对阵

2月24日,世预赛期最后一场比赛,叙利亚对阵中国,韩国对阵黎巴嫩。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