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胜7负!争议裁判成火箭克星 哈登上次被罚下也是他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火箭客场106-111负于湖人,哈登和保罗均在末节6犯离场,在当值裁判斯科特-福斯特吹罚下,火箭0胜7负,哈登上次6犯离场也是福斯特吹罚的。

当值裁判福斯特

52岁的福斯特是联盟48号裁判,吹罚过近750场比赛。在他参与吹罚火箭的7场比赛中,火箭无一胜绩,其中包括上赛季季后赛的3场比赛。

哈登本场比赛过早身背3次犯规,全场4次被吹罚进攻犯规,末节关键时刻连续被吹带球撞人,最后6犯离场,之后保罗和德安东尼教练也被吹罚了技术犯规,保罗也6犯离场。福斯特本场比赛吹罚了18次犯规,其中12次给了火箭,包括末节的7次。

这是哈登本赛季第1次、生涯第7次6犯离场,他上一次6犯离场是在2017年12月22日对阵快船的比赛,当时的主裁同样是福斯特。保罗曾点名批评过福斯特,如今双方的恩怨又加深了。

谈到哈登本场比赛的4次进攻犯规,德安东尼教练赛后表示:“完全没有碰到,这就是福斯特。”当被问及他和现场官员说了些什么,“我看看他们在全明星周末做了什么。”德安东尼开玩笑说。

“福斯特是不是和Klutch公司签约了?”知名篮球记者比尔-西蒙斯赛后调侃道。Klutch Sports Group经纪公司是由詹姆斯和他的好友里奇-保罗联手创立的,旗下已有多名联盟球星。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