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母亲:儿子仍有望复出 保证生活质量是首要因素

腾讯体育讯 为了重启职业生涯,穆雷在今年1月接受了髋关节手术。尽管手术顺利,但外界对其是否能出战今年温网表示怀疑。近日,穆雷的母亲在参加ATP时尚晚会活动时表示,儿子仍然有机会回归赛场。

穆雷和母亲

在今年澳网开打前夕,穆雷在澳网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髋关节伤势的困扰,他将在今年温网后退役。接受手术后的穆雷在社交媒体上开玩笑“我现在有了一个金属臀部”。

来自纽约的神医埃德温-苏是髋关节手术的专家,去年夏天他帮助双打前世界第一鲍勃-布莱恩进行了同样的手术,目前,鲍勃已经在澳网重返赛场。澳网首轮出局之后,穆雷与鲍勃-布莱恩有过交流,后者强烈建议英国人考虑手术的可能性。

外界对于穆雷的未来一直充满兴趣,而作为他人生导师的母亲则借着参加ATP活动的时机对外透露,儿子未来仍然有机会回归赛场。

“我认为他会重新回到赛场,他是一个聪明人,对不同的事情很感兴趣,未来的生活中有很多选择。但最重要的是,他已经摆脱了20个月的痛苦。他有一个小家庭,你必须考虑余生的生活质量。实际上,这是最重要的事情。”穆雷母亲表示。

关于穆雷未来有望再回赛场,网坛名宿贝克尔也是这样认为,在他看来苏格兰人应该在退出网坛之前作出各种尝试,以此来挽回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于穆雷选择手术的决定,贝克尔表示欣慰,并且看好他能康复回到网球场上。

“我认为他会很有耐心做康复治疗,如果他现在能触球,那么让我们看看5月的时候他能不能回来,这是最终揭晓结果的时刻。我觉得,不排除还能看到穆雷复出的可能性。”

在2019年澳网期间,穆雷宣布将在温网结束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意味着男子职业网坛将进入到三巨头时代。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希望继续四巨头的时代。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