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力帆旧将因打架被终生禁赛 曾被阿里汉视作中国前锋的希望

腾讯体育2月22日 重庆力帆旧将,曾经有过中超出场经历的何腾飞,因为屡次在业余赛场上作出过激的动作,终于收到了他本人业余生涯可能最大的处罚。重庆足协秘书长杜学勇近日签发的2019年1号文件,作出一纸禁令,可能将终结何腾飞的业余足球生涯。

在由杜学勇签发,并通过重庆足协官方网站公布的这份通知文件中,禁止何腾飞参加重庆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足球协会,主办、承办的所有足球赛事及相关活动。禁赛的通知,只提到了从今天开始,并没有提及结束的时期。

下午,在重庆足球圈中传出过一份纸质版的处罚通知,明确写的是“终生禁止”。但是,最终在重庆足协官网正式发布的信息,则在言辞上进行了一定的修正。只不过,按照重庆足协关于这名球员尚在考察期间,累犯的加大处罚力度的说法,目前基本可以认为何腾飞被“终生禁赛”了。

一位熟悉何腾飞的前体育记者透露,当年阿里汉带重庆力帆队的时候,非常欣赏何腾飞,认为他是中国最优秀的前锋。在阿里汉执教重庆力帆的2009赛季,何腾飞身披11号球衣,在训练中表现非常抢眼,也因此被老汉非常器重,只可惜当时年轻尚轻的何腾飞心理素质不过关,在正式比赛中踢不出训练的水准,后来逐渐进入不了名单。

不过,在重庆业余足球界,鲜有人能够防得住何腾飞。何腾飞效力的庆源足球队,也是2018赛季重庆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的冠军。上次打人事件后,何腾飞本人其实非常后悔,但球场上的一时冲动,也让酷爱足球的他基本上再也无缘重庆的业余足球了。

在2009赛季的力帆阵容中,何腾飞跟现任重庆斯威队长吴庆都出现在名单中,当时的主教练是阿里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