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否认调查结果将就转会禁令上诉 实际却早做好两手准备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国际足联宣布切尔西在引进未成年球员过程中存在违规操作,俱乐部被禁止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引进新援,英足总也遭到了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对于国际足联的处罚,切尔西和英足总都正式表态上诉。但实际上冬窗引进伊瓜因和普利西奇已经可以看出切尔西似乎对禁令已经早有预见。

引进普利西奇就是切尔西的两手准备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通告写到:“俱乐部收到了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关于涉嫌违反国际足联条例的处罚决定,俱乐部断然否认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调查结果,将对该决定提出上诉。俱乐部希望强调,我们尊重国际足联在保护未成年人方面所做的重要工作,并在整个调查期间与国际足联充分合作。”

“最初,俱乐部被指控违反FIFA条例19.1和条例19.3条例,涉及到92名球员,很高兴国际足联接受了其中63名球员没有任何违规行为的事实,但我们很失望国际足联没有接受提交的有关其余29名球员的意见书。我们将会按照相关规定行事,将提出上诉。”

英足总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注意到了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决定,我们会配合国际足联的调查,尽管我们对国际足联的纪律处罚程序有一些疑问。我们打算对这一决定提出上诉,但是我们将继续与国际足联、切尔西合作,以解决这一事件所引发的问题。”

国际足联公布对于切尔西的禁令

英国《每日邮报》在第一时间报道了国际足联禁止切尔西在未来两个转会期内无法引进新援的重磅新闻,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该报似乎对此并不感到非常担心,记者阿米塔伊-怀因豪斯分析指出,“我们坚信,切尔西俱乐部对此早有预期,并且已经制订出了相应的应对方案。”

“现在看来,切尔西俱乐部肯定会向国际足联、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这也就意味着,即便最终依然被处以禁止引进新援的处罚,处罚开始的日期也将被推迟到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后,因此蓝军依然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重量级的转会交易。更加重要的是,切尔西俱乐部极有可能因此而坚定留住比利时进攻核心阿扎尔,而才华横溢的年轻攻击手哈德森-奥多伊、未来中场王者鲁本-洛夫图斯-奇克恐怕也都将继续留在斯坦福桥球场。”

实际上切尔西也早就有了一些未雨绸缪的举措,冬窗采取提前签下并回租的方式从多特拿下美国新星普利西奇,而且租借伊瓜因直至2020年,这两手准备可以让切尔西足够在下赛季仍旧保持一套有着强劲实力的阵容,而且庞大的出租车军团也是切尔西充足的后备力量。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