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就是吃不胖?伍兹自曝一天最多吃七顿 否则体重会下降

腾讯体育讯 日前,高尔夫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正如火如荼地举行。除了自己在备战期的一些基本情况,“老虎”伍兹在赛地墨西哥城接受外媒记者采访时还透露了一些自己在饮食方面的小秘密。

在返回自己所下榻的酒店的出租车上,伍兹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特殊的饮食习惯。在被问道回宾馆后会吃些什么时,他说道:”虽然还没有回去,但我真的很饿;我在出门前已经吃过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仍然很饿“。

“比赛时,我会把包里的食物吃得精光,但是,回到宾馆后,我却总是还会感到饥饿难忍,我甚至会饿到在半夜吃东西;如果我在家,我一天一般会吃5至7餐,我正在努力使自己增重,如果我吃得不够多,我的体重会下降得非常快,伍兹接着说”。

在谈到自己最喜欢的食物时,伍兹表示:“就像我父亲一样,我最喜欢的食物搭配是牛排和土豆,再加上一点黑胡椒“。

尽管曾经在去年9月份赢得个人的第80次美国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胜利,但随着年龄的日益增长和本年度各项大赛的接踵而至,今年已经43岁且经历过多次重大伤病的伍兹必须更精细地管理自己的身体。显然,饮食就是伍兹管理好自己身体的关键。

对此,伍兹显然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补充道:“自决定重返赛场的那日起,我便开始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我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健康,避免伤处发炎,我一天天地在变老,而日渐增长的年纪让所有的这一切对我来说都变得更加艰难。” (文艺小愤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