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比赛三外援有望延续去年 韩国后卫金玟哉将不出场?

腾讯体育2月22日苏州 (文/赵宇)目前,国安队中总共有四名外援,其中三人是去年使用的,韩国人金玟哉这个冬天才加盟球队。从目前安排情况来看,金玟哉很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不会出场。

金玟哉或难出场

国安队去年使用的三名外援分别是奥古斯托、比埃拉和巴坎布。其中奥古斯托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所以他肯定会首发出场。

比埃拉是国安队的进攻核心,他在场上的作用无人替代,所以他也应该不会缺席这场超级杯决赛。

锋线上,巴坎布是国安队唯一的外援前锋,他的冲击力还是很被认可的,所以他应该也会在明天的比赛当中首发。

超级杯只允许上三个外援,所以施密特很有可能不安排金玟哉首发出场。国安队在中后卫位置上人员还是比较充裕的,所以他也可以比较放心。

当然了,究竟是否这样安排还要等到比赛的时候再确定。上港队的攻击力比较强,因此也不排除施密特先稳固后防线的可能性,他肯定会根据球队情况和队员状态安排最合适的11名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