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古斯托:会帮助新人融入 让他们在球队找到家的感觉

腾讯体育2月22日苏州 (文/赵宇)赛前新闻发布会,国安主帅施密特带着奥古斯托参加,这也就意味着他肯定会是球队明晚比赛的主力。奥古斯托表示,球队会尽力打好比赛,自己也会帮助新人融入到球队当中。

奥古斯托

国安队总共有四名外援,不过超级杯只能上三个,所以肯定有一个人要被轮换。从目前情况来看,奥古斯托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那么球队的韩国外援金玟哉就很有可能轮换。

对于明晚跟上港队的比赛,奥古斯托也是充满了期待,他说:“我们两支队伍都是去年经过自己努力走到这个舞台上,相信两支球队都会尽全力打好比赛。”

国安队冬天来了不少新人,这些人也正在融入到球队当中。对于新来的球员,奥古斯托也是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所有新队员我们都像迎接家人一样去迎接,去帮助他们融入,他们在这里一定会有家的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