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侯永永融入不错有机会上场 争取拿下超级杯冠军

腾讯体育2月22日苏州 (文/赵宇)明日晚,国安队将在苏州奥体中心迎来上海上港队。面对这场超级杯的决赛,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能够站在超级杯决赛赛场上,是所有人努力争取的机会,“我们会好好把握机会,当做是对新赛季备战的很关键演练。”

施密特

“我们过去六周在葡萄牙和海南进行备战,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离开家那么久,队员们要在明天打一场重要比赛,对于各方面都是严峻的考验。从整个备战来说,队内气氛一直很不错,近期的训练和热身赛队员的状态也都不错,每个人的注意力都非常集中。希望我们能够调整出最好状态,尽一切能力去击败上海。我们过往跟上港交手过程很紧张,有时是我们取得胜利,有时是他们,我想明天的比赛同样会非常焦灼,但我们对新赛季充满期待。”施密特说。

归化球员侯永永已经进入到了国安队的超级杯比赛名单,关于他目前的状态以及能否出现在比赛当中,施密特说:“侯永永的融入情况是不错的,作为新来的队员想要融入到气氛不错的集体难度并不大,他自己在这个过程中非常积极训练,日常生活中跟大家相处不错,他明天也有可能有机会上场。”

国安队去年拿到了足协杯的冠军,这个冬天也进行了补强。谈到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施密特表示球队会把全部精力放到明天的比赛中,争取拿下这场比赛,“新赛季也代表着新的挑战,我们不光是在联赛中有比赛任务,亚冠也有比赛任务,所以接下来这个赛季比赛任务会非常紧张,比赛密度非常大,所以队员也需要在这方面做出相应的准备。”

关于球队新外援金玟哉是否会上场,施密特说:“我们今年来的新援都是很有实力的,金玟哉很快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备战期并不是所有队员都在一起训练,我们有一批队员因为亚洲杯的关系到队比较晚,还有金玟哉这样的新援。还有一部分队员跟随集训队在海外拉练,离队时间比较长,所有这些队员都是两三周之前到队的,我们现在任务是尽快帮助他们完成磨合,为明天比赛找到最适合首发的11人。我的任务就是去挑选这11人,当然也会考虑到很多因素,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

谈到外援取舍问题,施密特说:“每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亚冠赛场上四个人都能够同时出场,但联赛和杯赛赛场上我们也需要他们所有人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今年因为赛程节奏的问题前半段比较紧密,伴随着长途旅行,所有人的比赛消耗都非常大。在这种情况下,特别是在外援上做出聪明的决定,正确的取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