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回击舆论谴责:你们对切尔西双标!阿森纳不如我们却总被赞扬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切尔西3-0战胜马尔默,并没有解除萨里的下课危机,意大利人在等待着与曼城、热刺的两场大考。不过这一场胜利,让处于风口浪尖的萨里有了喘息的机会,他回击媒体对他的轰炸是一种双重标准,在萨里看来,这个赛季的切尔西并不比阿森纳差,但是后者却一直与表扬和鼓励声相伴,与此同时,萨里羡慕瓜迪奥拉好命,称其一直是曼城的幸运儿,而自己却配不上这样的待遇。

萨里:切尔西比阿森纳强

萨里对外界质疑、批评自己的球队感到不满,一并将阿森纳和自身球队比较,“我经常听到人们称赞阿森纳的这个赛季,但是他们并没有进入联赛杯决赛,他们和我们在英超联赛中的积分一样,并且和我们一样进入了欧洲联赛的16强。”

“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表现的如此消极,而阿森纳的这个赛季却令人印象深刻。确实有很多起伏,包括一些低谷,但考虑到这是我在一个新的联赛和环境中的第一个赛季,我认为这是可以接受的。要知道,我接手的是一支上赛季排名第五名的球队,而不是一支赢得冠军的球队。”

此外,萨里还拿瓜帅做对比,认为自己的待遇与西班牙人相比是天差地别。“我认为,如果你选择瓜迪奥拉,你必须等待,因为俱乐部非常清楚瓜迪奥拉需要时间。对于一支英超球队来说,踢那种足球并不容易,所以这很正常”。萨里认为瓜迪奥拉很幸运,因为瓜帅在曼城的第一个赛季并不成功,没有奖杯,联赛刚刚挤进前四,而依然可以获得信赖,而自己如今却濒临下课边缘。

从战绩的角度来说,萨里在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可以令人接受。昨晚取胜马尔默之后,萨里在43场比赛中拿到了28胜6平9负,胜率甚至高于瓜迪奥拉进入曼城的第一个赛季。但无奈的是,近来业内和媒体的口诛笔伐,只能怪萨里“自作孽”,输球可以,但输几个还有讲究,0-4输伯恩茅斯、0-6输曼城都堪称惨案和历史耻辱,显然,这已经输掉了切尔西的底线。另外,萨里一直对自己战术过分痴迷,让业内对其非常不满,认为明显的错误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重犯。

萨里对若日尼奥的过分信赖,对坎特的位置使用问题,一直是英媒讨论的焦点。偏偏萨里坚持自己的观点,对阵马尔默的前30分钟,切尔西踢的很糟糕,英媒表示若对手是曼城,又将是一场灾难。若日尼奥在76分钟时被替换下场时,迎来了主场球迷的嘘声礼遇,对此萨里极力为弟子辩护:“我想在最初的30分钟里,我们就明白了为什么若日尼奥对我们球队的重要性,一度我们就很难离开我们的半场,有了若日尼奥就容易多了。我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理解若日尼奥,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

萨里还能在切尔西坚持多久?天空体育已经透露罗马有意向让萨里执教,不过被萨里本人回绝,表示此刻不该想别的球队。萨里想在切尔西建功立业的初心美好,但要求媒体给予宽松的舆论环境,举得例子不够恰当。阿森纳处于过渡时期,上季仅得第六,整体实力不如切尔西,因此,埃梅里让阿森纳的进步程度比萨里要大,蓝军上季联赛虽得第五,但孔蒂毕竟还留下了足总杯冠军,因此萨里要想服人,还得更上一层。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