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雄鹿绿军猛龙76人 谁最有望从东部突出重围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火箭和湖人的焦点大战,卡佩拉归队,休城全员健康出战。但球队在一度领先对手19分的情况下,被湖人逆转。比赛结束之后,有媒体也晒出了这样一张图片,调侃“灯泡组合”。

火箭和湖人的比赛,发生了很多非常有意思的事情。都知道,哈登是一个非常擅长造犯规的球员,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今天比赛的最后时刻,詹姆斯成功制造哈登进攻犯规,导致哈登6犯离场,这一判罚也直接决定了比赛的结果。詹姆斯下场之后不久,保罗也因为六次犯规下场,比赛结束后,主裁判斯科特-福斯特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对象。

湖人目前仍然处于西部前八开外,但看了这样一场比赛,这样的一个詹姆斯,湖人看起来季后赛还是有希望的。全场比赛,詹姆斯出战40分钟,得到了29分11篮板6助攻。

虽然输球,但火箭队还是迎来了一些好消息,比如说卡佩拉的回归。湖人队这边,约什-哈特也迎来了复出。有意思的是,比赛开始之前,卡佩拉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哈特的合照,然后写道,“哦,这是决斗。”

常规赛进入到了冲刺阶段,火箭还在积极补强。今天有媒体报道称,火箭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了老熟人特伦斯-琼斯。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琼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祖母的照片,然后写道,“现在我非常的开心,我知道你在天上笑着看着我,对我说你的祈祷起作用了。我会让你骄傲的,我会留在这里的,让我们加油吧,休斯顿。”

众所周知,除了球员收入之外,勒布朗-詹姆斯还有着庞大的商业帝国。近日,HBO宣布詹姆斯旗下传媒公司最新一期的脱口秀《The Shop》的播出时间,这期节目中,安东尼-戴维斯将作为嘉宾,都知道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和鹈鹕之间发生了什么,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转发一段节目视频,然后写道,“我就这么告诉你吧,你肯定不愿错过这一集。”

而安东尼-戴维斯也晒出了自己在节目中的照片,然后写道,“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够处于这间屋子里,3月1日。”

虽然勒布朗-詹姆斯表现依旧出色,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属于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今天的比赛中,库里全场投中了10记三分,砍下了36分6篮板7助攻,带领勇士战胜了国王,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库里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费城76人战胜了迈阿密热火,今天的比赛,韦德遇到了自己昔日的队友吉米-巴特勒。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不过,除了今天的比赛,今年的4月份,热火和76人还将会有一次交手。在社交媒体上,巴特勒晒出了一张和韦德的合影,然后写道,“第二次最后一舞。”

除此之外,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巴特勒还晒出了一张自己玩纸牌游戏的画面,然后写道,“当他们如此专注的时候,你怎么能够在游戏中击败他呢?”

对于韦德的球迷们来说,全明星结束,韦德的比赛,你就需要格外珍惜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热火官方回顾了韦德在全明星周末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在赛季的下半程之前,让我们回顾一下,韦德第13次,也是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

这个赛季,比赛结束之后交换球衣,已经成为韦德比赛的一个固定项目。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和韦德交换球衣的,是76人球星本-西蒙斯。

在社交媒体上,本-西蒙斯也晒出了一些和韦德赛后的照片,然后写道,“感谢你启发了一个来自于澳大利亚的孩子,韦德,恭喜你取得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

韦德身披的是3号球衣,而在76人队史上,也曾经有过一个非常传奇的三号球员,那就是阿伦-艾弗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一段艾弗森致敬自己的视频,然后写道,“如果你了解我的话,你就知道这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记得那时候我一直在练习艾弗森的过人,一直到我练熟。迈克尔-乔丹之后,他就是我最喜欢的球员,这是我身披三号球衣的原因之一。对于他和76人来说,我感激不尽,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谢谢。”

开拓者今天轻松战胜了布鲁克林篮网,在客场,利拉德遇到了曾经的队友内皮尔还有埃德-戴维斯。在社交媒体上,利拉德晒出了和前队友们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很高兴回到了比赛,拿到了胜利。与此同时,很高兴看到我的兄弟,虽然换队了,但是我们的兄弟情仍然是一样的。”

雄鹿今天98-97惊险战胜了凯尔特人,仅看比分,你就知道,这场比赛有多么的激烈。如今的雄鹿,常规赛已经拿下了44场胜利,追平了上赛季的总胜场数。大家觉得,雄鹿猛龙费城绿军,谁最有望在本赛季从东部突出重围呢?

今天的比赛,米罗蒂奇迎来了自己在雄鹿队的首秀。全场比赛他出战14分钟,7投3中,得到了8分3篮板。比赛结束后,米罗蒂奇在社交媒体上,回顾了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然后写道,“第一次跟随球队打比赛,这是第一场,但并非是最后的胜利。”

之前不久,马克-加索尔加盟了猛龙,在那里有他在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友伊巴卡。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伊巴卡晒出了加索尔兄弟参加自己美食节目的画面。

NBA激战正酣,而世界杯预选赛也在火热的进行中。今天的一场比赛,巴西战胜了美属维尔京群岛,拿到了通往世界杯的门票。比赛结束之后结束之后,前NBA球员巴博萨晒出了一张全队的合影,然后写道,“是时候打包前往中国,参加篮球世界杯的比赛了。”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