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结束留洋将加盟国安 海牙已宣布他离队

腾讯体育2月22日 荷兰海牙俱乐部官方宣布张玉宁将加盟北京国安。

张玉宁加盟北京国安

这个冬季转会期,国安已经签约了三名内援,分别是邹德海、李可以及侯永永。张玉宁顺利加盟,也成为国安本赛季的第四名新援。

2月20日,张玉宁被曝出将加盟北京国安,引爆中国足坛。97年出生的张玉宁今年只有22岁,他是中国在中锋位置上为数不多的青年人才,在荷甲、德甲均有过留洋经历。

2015年7月,年仅18岁的张玉宁从绿城转会至荷甲维特斯,成为该队一线队球员,引起国内足坛的广泛关注。2016年2月,荷甲第23轮,张玉宁替补登场,完成荷甲首秀。随后6月,张玉宁在国足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热身赛中完成国足首秀,并为球队攻破对手大门,一时间炙手可热。

但随着其转会西布朗,因为劳工证被租借至德甲不莱梅,张玉宁的职业生涯也遇到了瓶颈期。在不莱梅迟迟无法获得出场机会,就当外界认为张玉宁会放弃留洋返回国内时,他又租借加盟至有中资背景的海牙队,再度重返荷甲。

本赛季,张玉宁在海牙并未获得很多机会。这或许也是张玉宁选择回国的原因之一。

海牙官方公告:

张玉宁即日起将告别海牙俱乐部,这位22岁的年轻球员将直接加盟北京国安俱乐部。本赛季,这位来自中国的前锋从西布朗租借加盟海牙足球俱乐部,但如今,他已和这支英冠球队解约。

为了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张玉宁做出了更换俱乐部的选择,海牙对此表示充分的理解,但仍然对他的离开感到遗憾。“我们一直对玉宁的未来充满信心。”俱乐部总经理范-艾斯表示,“但基于现今球队面临的情况,他并未能展现出俱乐部所期待的表现。由于在U23亚洲杯中严重受伤,他的海牙之旅开始的也并不顺利。在漫长的恢复期中,我们本期待看到他充满自信的踢球,努力恢复到最佳状态,但遗憾的是这些未能发生。”

在赛季前的训练阶段,张玉宁以五粒进球并列热身赛队内的最佳射手,但由于在U23亚洲杯中受伤,直到11月24日对阵兹沃勒的比赛,他才迎来海牙正式比赛的首秀。张玉宁总共为海牙一线队出场六次,但未获得首发机会。

海牙俱乐部祝福张玉宁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