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队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张玉宁不跟随球队备战奥预赛

腾讯体育2月22日 (文/赵宇)今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队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的名单,张玉宁并没有被希丁克招入到队中。球队将于24日集中,然后前往泰国进行拉练,随后前往马来西亚参加奥运会预选赛。

国奥队此次集训总共招入了27名球员,基本上都是过去参加集训的队员,没有太多新面孔。在海外踢球的单欢欢、姚道刚、林良铭等人都进入到了集训名单当中。另外像郭全博、徐天沅、曹永竞、张源等在联赛中展露头角的球员也都将跟随国奥队备战奥运会预选赛。

作为该年龄段锋线上的代表球员,张玉宁并没有进入名单,这也也就意味着他将不会跟随国奥队备战奥运会预选赛。

根据安排,队伍将在于24日在北京集中,然后前往泰国进行拉练比赛,到时候会和泰国当地一些俱乐部进行比赛。3月17日,球队将从泰国前往马来西亚,最后冲刺奥运会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由于现在招入了27名队员,所以到时候还会适当减少几名球员。

具体名单如下:

上海上港:陈威、李申圆、雷文杰、胡靖航

广州恒大淘宝:冯博轩、杨立瑜、郭靖

北京中赫国安:郭全博

河北华夏幸福:徐天沅

上海绿地申花:蒋圣龙、刘若钒、朱辰杰

北京人和:曹永竞

天津天海:吴伟、张源、马镇、温姓小将

重庆当代力帆:尹聪耀

浙江绿城:樊津铭、童磊

西班牙阿尔梅里亚:林良铭

葡萄牙贡多马尔:姚道刚、黄聪、库迪热提

葡萄牙吉马良斯:单欢欢、李扬

葡萄牙阿罗卡:严鼎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