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皇马已与莫德里奇成功续约 双方签约至2021年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报道,克罗地亚国脚中场卢卡-莫德里奇即将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续约至2021年6月30日,若果真如此,那么这位新科欧洲金球奖得主将有望在伯纳乌球场一直踢到正式退役。

莫德里奇将与皇马续约

莫德里奇现年33岁,目前该名克罗地亚中场大师与皇马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明年6月30日到期。实际上早在去年世界杯结束之后,西班牙媒体便曾经报道过“莫德里奇或将告别皇马”的转会新闻,当时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是这位中场球员最有可能的下家。不过最终莫德里奇还是选择继续留在了伯纳乌球场。

今天出版的《马卡报》斩钉截铁的表示,皇马已经就续约事宜与莫德里奇达成了共识,双方将会延长一年的工作合同,这也就意味着,“魔笛”将在伯纳乌球场一直踢到2021年夏天。值得关注的是,如果莫德里奇履行完这份新合同的话,那么届时他将接近36岁,因此该名中场大师极有可能在皇马结束个人辉煌的职业生涯。

2012年夏天,莫德里奇从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加盟皇马,在过去6年多的时间里,他总共随银河战舰一道拿到了1个西甲冠军、4个欧冠冠军、1个西班牙国王杯冠军、4个世俱杯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功勋卓著。对于莫德里奇来说,2018年无疑是无比辉煌的一年,他不仅帮助皇马拿到了欧冠、世俱杯冠军,还随克罗地亚国家队一道打进了世界杯决赛。最终,莫德里奇将欧洲金球奖、世界杯金球奖、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等个人荣誉全部收入囊中。

《马卡报》记者何塞-菲利克斯-迪亚斯分析称,“皇马高层已经充分意识到了莫德里奇对于球队的重要意义,因此才会决定给他开出一份新合同。在索拉里麾下,莫德里奇继续扮演着‘节拍器’的关键角色,也正是由于他的缺席,银河战舰才会在最近一轮西甲联赛中输给赫罗纳。实际上,翻年之后莫德里奇状态复苏,而皇马也因此而重新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这绝对不是一个巧合,两者之间存在着莫大的内在关联。”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