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每个人都达到了百分百状态 2019目标还是冠军

腾讯体育2月22日苏州(文/李旭)“这是一场决战,我们已经做好了百分百的准备。”胡尔克表示。

胡尔克

胡尔克随同主教练佩雷拉一同参加了超级杯赛前发布会。胡尔克说:“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决战,大家都非常认真,我们每个人都达到了百分百的状态。”

上个赛季,上港和国安在联赛和足协杯中都有过交手,尤其是足协杯被对手淘汰出局。巴西球星强调,每一次同北京国安的对抗都是不简单的比赛,“我们会按照主教练的要求来踢好比赛,为2019年开一个好头。”

上个赛季,上港拿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但新的赛季一切都要重头开始。“赢得冠军是非常美好的感觉,对于我来说非常特别,一起帮助俱乐部赢得了第一个冠军,被写入俱乐部的历史。”胡尔克表示,“今年我们要更加职业,捍卫冠军,每场比赛都要像决赛来踢,冠军依旧是2019年的目标。我们要做的就是每一天的训练和每一场的比赛都做到最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