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官方宣布下赛季正式启用VAR 同时将首次设置冬歇期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英超联赛官方宣布,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将于2019年8月10日开始,从下赛季起,英超将引入视频助理裁判(VAR),并将第一次在赛季中段增加球员休息期,自此欧洲五大联赛将全部拥有冬歇期。

英超宣布19-20赛季引进VAR

在去年11月,英超联赛就已经研究过关于在2019-20引进VAR的问题,经过足总杯中的试验,英超终于选择在下赛季正式引进视频助理裁判,以减少在英超赛场经常出现的错判、漏判,“神奇四瞎”的调侃或许也将成为历史。

作为五大联赛之中最后引进冬歇期的联赛,英超的冬歇期将在2020年1月底和2月初执行,但是与另外四大联赛不同,英超冬歇期会进行交叉安排,以保证每周末有比赛被电视直播。1月底2月初的时间也就意味着英超传统的节礼日大战不会受到影响。

英足总一直希望能够引入冬歇期,他们认为英超的比赛强度让球员们在国际大赛上疲惫不堪,难以有出色的发挥。在2018年上半年经过多次会议讨论协商后,终于正式确定了实施冬歇期计划。

除了公布这两项下赛季的重大事项,英超官方还公布了下赛季的英超联赛将会在8月10日开幕,与本赛季相同,英超的2019年度的夏季转会窗将在8月9日关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