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称7次盖帽很幸运 格林:希望不要首轮打国王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勇士主场125-123险胜国王,赛后勇士球员凯文-杜兰特和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媒体采访,杜兰特谈到了平个人单场新高的7次盖帽,格林坦言打国王太累了。

杜兰特送出平职业生涯纪录的7次封盖

杜兰特本场比赛在攻防两端均发挥出色,全场20投10中拿到28分9篮板4助攻1抢断,还送出平生涯新高的7次盖帽,其中5次给了对方榜眼秀马文-巴格利。

杜兰特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很幸运,“巴格利还是新秀球员,”杜兰特说,“我只是很幸运,他在比赛中和我对位较多,拿球对着我时,我一巴掌扇掉了球,这就是我送出7次盖帽的原因。”

国王青年军是本赛季的一匹黑马,他们冲击力十足。本场比赛打得很胶着,勇士一直没能拉开比分,大部分时间还处于追分状态,直到末节格林和库里携手投中3记三分,才取得微弱的优势并最终险胜对手。

“国王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很有活力,有着很多年轻的天赋球员,速度非常快,这是一场苦战。”

国王在交易截止日前补强了球队,换来了侧翼悍将巴恩斯,想时隔13年再次冲入季后赛。球队目前排名第九,由于第八的快船已交易掉球队大将哈里斯,战略性放弃了本赛季,国王和排名第十的湖人在竞争西部第八的位置。

勇士不出意外会是西部头名,国王是他们潜在的首轮对手,格林坦言不想遭遇国王,“我们每一场和他们打都是这样,”格林说,“我会累得筋疲力尽,回家后就像死掉一样,希望首轮不会遇到他们。”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