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巴萨续约巴尔韦德错过换帅最佳时间 基本无缘最完美替身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欧联杯32强赛次回合,贝蒂斯主场1-3不敌雷恩,总比分4-6遭淘汰。赛后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发表文章指出贝蒂斯的平台太小,建议主帅塞蒂恩跳槽至大俱乐部去施展才华,同时指出巴萨刚刚与巴尔韦德完成续约,错过了与塞蒂恩合作的最佳时机。

塞蒂恩是巴萨换帅的热门人选

此前巴萨迟迟没有与主帅巴尔韦德续约,传闻中浮出了一堆候选人,其中贝蒂斯主帅塞蒂恩是热门。塞蒂恩的呼声如此高,得益于去年11月11日贝蒂斯在诺坎普球场4-3战胜了巴萨,那场比赛的结果在当时相当轰动,比赛过程更是让人吃惊,塞蒂恩的球队用传控打败了巴萨。当时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的标题是“塞蒂恩的球队踢得比巴萨还像巴萨”。

今天赛后言论证明塞蒂恩有离队迹象

欧联杯1/16首回合比赛贝蒂斯客场3-3,握有3个客场进球;然而今天凌晨的次回合比赛,贝蒂斯的防线一再犯错,上半场连丢两球,虽在第41分钟扳回一球,但第94分钟又被对手打入一球。赛后发布会上,塞蒂恩表示他既不想批评球员,也不想抱怨,他感谢人们对他们足球风格的欣赏。

也是在赛后,贝蒂斯老将华金接受采访时,说了一大段“对不起家乡父老”的道歉言论,华金特别说了这样一句:“希望球队能够在塞蒂恩的执教下继续前进。”老将说这种带有挽留主帅意味的话,不是无缘无故。

巴萨喉舌建议塞蒂恩跳槽去大俱乐部

今天赛后,《世界体育报》记者帕布罗-普拉纳斯发表了文章,前半部分阐述贝蒂斯的问题,概括起来就是防守不稳定、进攻没球星。后半部分讲述了两个观点。第一条是“再没有谁能让球队踢得像塞蒂恩了”。第二条是“塞蒂恩应该加盟一支大俱乐部,去发挥自己的才华”。

本赛季与塞蒂恩传出过绯闻的大俱乐部,就只有巴萨了。巴萨现任主帅巴尔韦德,实际上已没有什么新的东西可以带给球队了,而塞蒂恩可以带来新的变革,姑且不论这个新变革是好是坏,能够有新概念就是希望。普拉纳斯是该报的巴萨跟队记者,他的这篇文章里虽然没有点巴尔韦德的名字,但他那句“应该加盟一支大俱乐部”的意思,就是希望塞蒂恩去执教巴萨。

巴萨与巴尔韦德续约续早了

由此,带来了一个有趣的话题。一个月前,巴萨迟迟没有与巴尔韦德续约,喉舌态度是“怎么还不赶紧续约”。如今,贝蒂斯略显意外地从欧联杯出局,巴萨却刚刚与巴尔韦德完成续约,基本上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再次换帅,换言之错过了聘请塞蒂恩的最佳时机。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