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旧主场均33+14!带着复仇之火 考神打出赛季最佳一战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金州勇士队在主场125-123战胜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这是德马库斯-考辛斯第一次以勇士队球员的身份和他的老东家国王队进行对决,也是考辛斯以对手身份面对国王队的第4次对决。

考辛斯在北京时间2017年2月21日被国王队交易到了鹈鹕队。在他的鹈鹕队生涯当中,他曾3次和老东家国王队碰面,3场比赛当中,他场均可以得到38.7分15.7个篮板4.7次助攻。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日是考辛斯离开萨克拉门托之后第一次在鹈鹕队的主场迎战国王队。

那场比赛,考辛斯在开场之后就连进2记三分球,随后不断地在禁区内造成杀伤,在防守端也是不遗余力,他的一次抢断后的快攻2+1上篮就是他在本场比赛中积极性的完美体现。

初战老东家,考辛斯卯足了劲,他的手感火热,三分线外8投5中,全场砍下37分13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1次盖帽,引导了球队的28分大胜。

2017年10月27日,是考辛斯第一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回到萨克拉门托这座城市,开场之前,他就得到了球迷们的热了欢迎。不过,这一次的考辛斯依然丝毫不留情面,他的表现要比上一次更加残暴。

在考辛斯被交易之后,国王队的年轻中锋威利-考利-斯坦成功上位,成为了他们的信任首发中锋。考辛斯面对着这位“新考神”,就像是李逵面对着李鬼一样,一次又一次地在考利-斯坦的头上拿下分数。第三节后半段时,考辛斯在三分线外持球,像个控球后卫一般命中了一个连续胯下运球之后的急停跳投,将考利-斯坦羞辱得毫无颜面。

第二次对阵老东家,考辛斯交出的数据是41分23个篮板6次助攻,其中投篮25投14中,再次帮助鹈鹕队战胜了国王。

考辛斯和国王的第三次交战发生在2017年12月9日,这一次,考辛斯30投14中,38分11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看起来仍然不错,但他出现了8次失误和5次犯规。这是他效率最低的一次,球队也以7分之差不敌国王队。

考辛斯一直都期待着和国王队的下一次对决,他不仅想要向外界证明自己的实力,还想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新东家和老东家的球迷们。

不过这一次,考辛斯由于受伤,等了足足14个月之后终于迎来了机会。而此时的他,已经身披勇士队球衣。

今天的比赛开场两分多钟之后,考辛斯就在格林的穿针引线之下完成了一记双手爆扣,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可以看出,表妹本场比赛的进攻欲望非常强烈,他在第一节六分多钟的时间里就出手4次,除了那个扣篮,他还在篮下强打得手。

第二节比赛,考辛斯带领着勇士队第二阵容重新登场,面对着身材瘦弱的贾尔斯,表妹在第二个进攻回合要位的过程中造成了贾尔斯的无球犯规,可惜此后一次错位面对布鲁尔的上篮刷筐而出。不过,仅仅几十秒之后,考辛斯就空切篮下,接到汤普森的传球,完成单手劈扣,弥补了上篮不进的遗憾。

自己过了一把瘾之后,考辛斯看到了状态火热的队友们,他在第二节还剩7分多钟时面对包夹将球分给格林,后者飙中三分。

到了第三节,考辛斯又展示了自己和库里心有灵犀的一面,两人互相助攻,用如出一辙的方式连续两个回合各进一个三分。

第四节双方比分紧咬的时候,考辛斯被裁判接连吹罚犯规,但他似乎变得更加冷静了,只是简单的表达了不满之后,迅速调整了心态,这一节他在7分钟里得到6分4个篮板1次助攻。

可惜的是,到了最后四分多钟的决胜时刻,可能是因为考虑到考辛斯的身体状况,科尔教练将状态正佳的他换下了场。

考辛斯的出场时间已经从复出第一场的15分钟增加到了最近三场的场均27分钟,看起来,随着赛季的不断进行,他马上就要恢复到受伤之前那个大杀器的水平了

27分钟时间,12投6中得到17分10个篮板3次助攻1次盖帽,这是他本赛季的第3次两双,相比于前两次,今天他的效率要好得多。如果不是因为出场时间被限制,考辛斯可以在本场比赛轻松得到20+10。毫无疑问,这是他本赛季至今的最佳表现。

一打老东家就来劲?考辛斯再次用行动证明,他没有骗人。

(子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