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斯威官方宣布引进2门将 93年留葡球员加盟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重庆斯威官方宣布引进叶尔杰提·叶尔扎提和王梓翔两位门将。其中叶尔杰提从2014年就前往葡萄牙留洋,王梓翔则是在今年年初入选U22国奥集训队。

重庆一口气宣布两名门将加盟,也似乎预示重庆队门将位置上已经开始更新换代。《足球报》记者鲁蜜在社交平台上透露:“昨天的训练课上,不见邓小飞,据了解俱乐部已通知其自行找队,看来是要告别了。 ”

附重庆官方公告:

2019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在即,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斯威足球队的引援也进入了收尾阶段。经过俱乐部一系列的考察、研究,决定与球员叶尔杰提·叶尔扎提、王梓翔正式签订工作合同。两位球员的加盟,进一步充实球队阵容,符合俱乐部引援的战略需要,也符合球队未来发展要求。

希望叶尔杰提和王梓翔能够拿出更好表现,稳步前进,尽快融入球队,帮助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斯威足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叶尔杰提公告:

叶尔杰提出生于新疆塔城,出道于新疆乌鲁木齐宋庆龄足球学校,2012年开始参加中乙联赛。2013年,叶尔杰提作为主力门将帮助新疆队打入全运会U20男足四强。同年,这名哈萨克族小伙正式入选中国国奥队,成为第一位入选中国国字号球队的哈萨克族球员,并在2014年的土伦杯上迎来国奥首秀。

2014年初,叶尔杰提加盟贡多马尔队,正式开始留洋,并在2014年4月完成了葡萄牙联赛首秀。在留葡这5年的时间里,叶尔杰提曾一度加盟葡超的帕索什费雷拉队,也曾代表莱雄伊什队参加葡甲联赛。

2018年1月底。叶尔杰提加盟深陷降级区的葡乙球队萨尔盖鲁什,加盟的前8场比赛就凭借着7场精彩的零封表现助球队顺利保级;进入2019赛季,叶尔杰提更是在葡乙赛场展现出了全面的能力,在加盟重庆斯威队之前,他在联赛前21轮全部首发,贡献了11次零封的表现,多次入选葡乙最佳阵容。

叶尔杰提在球场内外均保持着健康、阳光的公众形象,为中国国家队效力,是他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他从2015年开始资助母校塔城一小的“叶尔杰提足球队”,目前他还担任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星基金在新疆地区的形象大使。

王梓翔公告:

王梓翔生于北京,司职门将,基本功扎实、球风稳健,思维清晰,具有大局观,属同年龄组国内最优秀青少年门将之一。王梓翔曾在意大利乌迪内斯俱乐部训练和并与西班牙格拉纳达俱乐部B队正式签约。早期曾代表格拉纳达队参加西班牙2016-2017赛季U19A级联赛,他是亚洲地区第一位参加该项赛事的守门员。

2012年入选U14中国国家队,参加U14亚洲足球节。2013-2014年多次入选U16中国国家队。2016年入选U19中国国家队。今年年初,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U22国奥集训名单,王梓翔被征召入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