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前瞻-尤文C罗惨败后如何疗伤 米兰双雄受困魔鬼赛程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本周末,意甲第25轮多场激战将上演。欧冠惨败之后,尤文图斯和C罗会给出怎样的回应?深陷魔鬼赛程的米兰双雄,本轮能否延续不错的势头,继续巩固前四名的排位?

欧冠出局后,C罗与尤文急待振作

【2月23日3时30分 AC米兰vs恩波利】

比赛看点

因为下周中意杯半决赛,米兰的比赛被提前到周六凌晨。赛场紧张,这也使得加图索面临选择,如库特罗内、安德烈-孔蒂、拉克索尔特这样的轮换球员是否能够获得机会?在联赛争四和杯赛争冠两条路上,AC米兰如何分配精力,做出取舍?

皮亚特克已连续四战进球,打入6球,如今皮亚特克引爆狂热,不仅仅波兰3800万人民因为他而狂热,在意大利,关注他的媒体已经不仅仅只是足球只是体育,而包括了时尚、女性媒体等各行各业,波兰人能否延续枪火全开的势头?

苏索本轮停赛,加图索面临选择,是让卡斯蒂列霍顶替,还是就势变阵,解放帕奎塔的攻击力?

赛前声音

加图索:“帕奎塔打边锋?其实他在之前的比赛里已经偶尔打过边锋,他和恰尔汗奥卢经常换位,他在更靠前的位置也有非常出色的发挥。”

双方伤停

AC米兰:苏索(停赛)、卡尔达拉(伤)、博纳文图拉(伤)、萨帕塔(伤)、雷纳(伤)

恩波利:波尔瓦尼(伤)、安东内利(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12-安德烈-孔蒂、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39-帕奎塔/7-卡斯蒂列霍、19-皮亚特克、10-恰尔汗奥卢

恩波利(3-5-2):69-德拉戈夫斯基/5-韦塞利、26-西尔维斯特雷、39-德尔奥尔科/2-迪-洛伦佐、18-阿库瓦、10-本纳赛尔、33-克鲁尼奇、23-帕斯夸尔/17-法里亚斯、11-卡普托

【2月23日22时 博洛尼亚vs尤文图斯】

比赛看点:

欧冠首回合0-2落败,对于斑马军团是一个沉重打击,毕竟对尤文而言,联赛八连冠不是最终目标,欧冠取得突破才是重中之重。如果1/8决赛就出局,那对于尤文,对于阿莱格里,对于C罗而言,都是不可忍受的。在此前提下,惨败之后,球队会给出何种回应?

C罗目前在意甲射手榜领跑,但身后的皮亚特克、夸利亚雷拉等人势头正猛,C罗能否再度枪火全开?

博洛尼亚解雇因扎吉后,近四轮表现出色,击败国米,逼和热那亚,客战罗马也是1-2一球小负,距离“保级线”越来越近,此战,米哈伊洛维奇能够带来什么惊喜?

赛前声音

阿莱格里:“对着已经打翻的牛奶哭泣也没有用,我们一定要给出回应,重要的是保持注意力集中,保持组织性和冷静的头脑,因为一切都可以被扭转。”

双方伤停

博洛尼亚:马蒂耶罗(伤)、德斯特罗(伤)、帕拉西奥(伤)

尤文图斯:埃姆雷-詹(停赛)、赫迪拉(伤)、夸德拉多(伤)、道格拉斯-科斯塔(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博洛尼亚(4-2-3-1):28-斯科鲁普斯基/15-姆巴耶、3-詹卢卡-冈萨雷斯、23-达尼洛、35-米切尔-迪克斯/16-波利、5-普尔加/20-艾德拉、21-索里亚诺、10-桑索尼/9-桑坦德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20-坎塞洛、19-博努奇、4-卡塞雷斯、12-阿莱士-桑德罗/14-马图伊迪、5-皮亚尼奇、30-本坦库尔/33-贝尔纳代斯基、17-曼朱基奇、7-C罗

【2月25日3时30分 佛罗伦萨vs国际米兰】

比赛看点

伊卡尔迪风波继续发酵,尽管国米队医检测伊卡尔迪并没有受伤,但是国米前队长仍然表示膝盖疼痛。周末恶战前,伊卡尔迪能否与球队冰释前嫌?还是又会闹出什么新的风波来?

周中欧联杯比赛后,国米时隔3天又要打联赛苦战,球队如何进行必要的轮换,如何维持球员的体能状况,这是一个很大的看点。

在周中欧联杯比赛里,一些替补球员表现出色,例如拉诺基亚取得进球,坎德雷瓦贡献助攻,塞德里克等人发挥也颇具亮点,回归联赛,围绕主力地位又会有一番争夺,斯帕莱蒂会如何应对幸福的烦恼?

夏窗开启在即,国际米兰与佛罗伦萨队内不少球员,比如门将拉冯,飞翼比拉吉,中场贝纳西,边锋小基耶萨等人传出绯闻,两队正面交锋,这些球员会有何种发挥?

赛前声音

汉达诺维奇:“队长袖标对我来说,不是一个高贵的头衔,而代表着更强的责任感。我希望能够更好地帮助队友,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会像往常一样行事,我也会做到队长应该做到的事情。”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佛罗伦萨(4-3-2-1):1-拉冯/5-切塞里尼、4-米伦科维奇、31-维托尔-乌戈、3-比拉吉/24-贝纳西、26-埃迪米尔森-费尔南德斯、17-韦勒图/25-费德里科-基耶萨、8-热尔松/29-穆里尔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77-布罗佐维奇、8-贝西诺/16-波利塔诺、14-纳因戈兰、44-佩里西奇/10-劳塔罗-马丁内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