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公布世预赛大名单 几位效力NBA球员不在其列

加拿大男篮比赛图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已经锁定了世界杯资格的加拿大队在不久之前公布了他们第六窗口期的12人大名单,几位效力于NBA的加拿大球员并不在其列,但这支球队的实力依旧不容小觑。

布雷迪-海斯利普依旧是这支球队的核心,此前的世预赛之中,他场均能够砍下10.6分。接下来,海斯利普希望延续自己出色的发挥。除了他之外,贝斯特、凯尔-兰德里等人也都拥有着不俗的实力。即便加拿大没有成绩上的压力,但球队的主教练拉纳依旧希望加拿大队能够打出出色的表现。

“我们是代表加拿大出战国际大赛,希望球员们能够甘愿牺牲与奉献,为我们的国家带来荣耀。”他说道。

加拿大男篮世预赛名单

在此前的10场比赛之中,加拿大队取得了8胜2负的成绩,已经锁定了世界杯参赛资格。但可以预见的是,在今夏的世界杯正赛当中,加拿大队很有可能派出一套截然不同的阵容。届时,那些拥有NBA背景的球员们便有可能为加拿大而战。因此,眼下世界杯第六窗口期的这两场比赛,其实也就是如今代表加拿大出战这些球员的告别之战。

拉纳表示,他希望以胜利来结束此次世预赛的征途。“这一次我们的12人大名单,基本上都是此次世预赛的骨干球员。正因为他们打出了出色的表现,我们才得以杀入世界杯。希望在最后的两场比赛之中,他们能够再接再厉,让我们以胜利结束世预赛的征程。”

根据安排,加拿大队最后两场比赛都将在主场进行。2月21日,他们的对手是智利队。而在三天之后的2月24日,加拿大队将会和委内瑞拉队展开一番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