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主席回击C罗:他就3个欧冠 赢我们的两次与他无关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欧冠1/8决赛首回合,马竞主场2-0尤文图斯。本场比赛,重回马德里的C罗没能破门,在赛后,他表示“我有5个欧冠冠军,马竞是0。”对此,马竞主席塞雷佐回应:“对我来说,C罗只有3个欧冠,赢马竞的两次与他无关。”【

马竞主席塞雷佐

马竞vs尤文的比赛堪称本轮欧冠淘汰赛最具看点的比赛之一,最终凭借着两名中后卫希门尼斯和戈丁的破门,马竞主场2-0完胜尤文图斯。然而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并非破门的马竞中卫或者是进球被吹的莫拉塔,而是尤文头号球星C罗。C罗效力皇马9年,多次与马竞交手,也很多次攻破马竞球门,所以马竞球迷对他毫不客气,从宣读首发名单开始,直到比赛结束,一直用漫天的嘘声招呼C罗。

上半场结束前,曾有马竞球迷对C罗喊道:“快去交税!”C罗不甘示弱,他伸出“五指山”回击马竞球迷:“我有5个欧冠冠军。”

而在比赛结束后,C罗通过混采区时,拒绝了采访,但是他伸出手并说:“我有5个欧冠冠军,马竞0个。我,5个,马竞,0。”随后扬长而去。

对此,马竞主席塞雷佐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我来说,C罗并没有‘赢得’5次欧冠冠军,他只赢了3次。对阵马竞的两次欧冠决赛,皇马不是靠他赢的。”

比赛中,莫拉塔曾攻入一球,但裁判通过VAR吹罚此球无效,当时马竞主席非常气愤,直接离开了包厢。而在接受采访时,塞雷佐又聊到了莫拉塔的进球:“当裁判宣布进球无效时,我离开了看台。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VAR这项技术,莫拉塔的进球很明显应该是有效的,因为如果想把基耶利尼推开那么远,应该需要一台起重机。”

马竞球员破门后,西蒙尼的做出了略有不雅的庆祝动作,引发球迷的讨论。对此,马竞主席表示:“我很理解西蒙尼的反应,毕竟那是个令人激动的时刻。这并非在挑衅尤文球迷,他是在对马竞球迷做出这个动作。对马竞来说,‘西蒙尼主义’就是一切。”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