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亚冠对手连引三队核心 全北新主帅定三冠目标

体坛+ 零秒绝杀

在日本超级杯浦和红钻与川崎前锋的比赛现场,全北现代新帅莫莱斯现身观战。这名葡萄牙主帅无疑是来考察亚冠小组赛对手浦和红钻的,全北现代所在的小组还有中超球队北京国安,这一组的实力不容小觑。

在过去14年时间里,“前任”崔康熙率领全北现代打造了K联赛王朝,足以见得莫莱斯身负的压力不小。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葡萄牙人给自己定下了“三冠”目标,他期待率领这支K联赛劲旅在新赛季冲击K联赛冠军、韩国足协杯冠军以及亚冠冠军。

全北新主帅莫莱斯

作为曾经穆里尼奥的助手,54岁的莫莱斯在全北现代开启了自己全新的执教生涯。他在接手球队后观看了50多场全北现代的比赛录像,对于球队每个人的特点了如指掌,冬训备战工作也是事无巨细。这一切都是希望能够完成自己定下的目标,即新赛季全北现代夺得K联赛、足协杯以及亚冠冠军。过去14年时间里,崔康熙率领全北现代445场取得220胜114平101负的成绩,亚冠赛场77战42胜12平23负,杯赛36场23胜6平7负,世俱杯4场2胜2负。不过,韩国老帅并没有带队在同一个赛季完成包揽三冠的目标,这一次莫莱斯能做到吗?

虽然崔康熙离队转投大连一方,但全北现代丝毫没有放缓脚步的迹象,球队的引援力度甚至比以往更大。帮助庆南FC杀入亚冠联赛的核心中场崔荣峻转会加盟,此外2018赛季K联赛最佳新人,蔚山现代中场韩承规也加盟全北现代,而在世界杯赛场有过亮相的仁川联队主力攻击手文宣民同样在本赛季选择转投全北现代,这三人几乎都是各自球队的王牌人物。此外,后防线上全北现代补充了上赛季效力鸟栖砂岩的金敏赫,外援补进曾效力上海东亚(上港前身)的澳大利亚边锋伊比尼。

引入三支球队的核心中场,在前后场继续补强,全北现代新赛季的阵容无论是放在K联赛还是亚冠赛场,都是相当有竞争力的,当然这要看莫莱斯如何打好手中的这副牌。上任后,莫莱斯提出将继续保持崔康熙的攻击风格,过去几个赛季全北现代都是K联赛火力最猛的球队,也在亚冠赛场屡次制造大捷,球队的进攻并不存在问题,但葡萄牙人还是重点强调了防守。毕竟,连续两个赛季进入K联赛最佳阵容的金玟哉转投北京国安,对全北现代的后防线还是造成了一定损失。“与崔康熙时代相比,我将努力增强球队的进攻火力,同时希望球队能更少的失分,这是我的一大目标。”

与广州恒大类似,全北现代在冬期引援时也非常注重年轻球员的选拔。2018赛季最佳新人韩承规从蔚山现代加盟,他在上赛季打入5球且助攻7次。此外,作为韩承规从言南高中到延世大学的搭档,锋线小将李根好也加盟球队,两名新人均是全北现代未来的希望,前者甚至被看做是李在城的接班人。

在众多新援中,文宣民无疑是名气最大的一个,虽然没有被本托征召出战亚洲杯,但他在世界杯赛场有过亮相,上赛季在仁川联队出场37次打入14球助攻6次,“因为想要获得冠军并在亚冠赛场比赛,所以我转会加盟全北现代。如主教练所说的那样,我们新赛季的目标是三个冠军,而我个人的目标是出场30次以上,同时打入至少20个进球!”文宣民豪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