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努尔基奇狂砍27+12 篮网6人上双仍不敌开拓者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开拓者客场对阵篮网。最终开拓者以113-99战胜篮网。

本场比赛中,努尔基奇拿下27分12篮板3盖帽,麦科勒姆砍下21分6篮板5助攻2盖帽,坎特拿下18分9篮板1抢断。篮网方面,克拉布贡献17分1盖帽,埃德-戴维斯拿下15分10篮板,拉塞尔入账14分8助攻。

开拓者胜篮网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6分48秒时,接到格拉汉姆的传球,拉塞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7秒时,克拉布手滑丢球,被胡德抢断。还剩20秒时,坎特在埃德-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努尔基奇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开拓者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6.00%。首节战罢,开拓者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9分45秒时,埃德-戴维斯在雷曼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12秒时,内皮尔送精妙传球,克拉布三分远投命中。还剩6分52秒时,卡罗尔手滑丢球,被哈克利斯抢断。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卡罗尔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利拉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6.67%。半场结束,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50-50平。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40秒时,努尔基奇在贾勒特艾伦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51秒时,杰弗森出现传球失误,被坎特抢断。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利拉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2分领先优势。开拓者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6.67%。三节打完,篮网以72-84落后。

第四节还剩10分30秒时,坎特在埃德-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31秒时,内皮尔喂球,克拉布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52秒时,勒维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利拉德抢断。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3.08%。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13-99战胜篮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努尔基奇、麦科勒姆、利拉德、哈克利斯、阿米努

篮网:拉塞尔、哈里斯、贾勒特艾伦、勒维尔、格拉汉姆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