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岁全欧当红锋霸被巴萨皇马盯上 赛季20球爆炸输出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在欧联杯再次破门,他效力的法兰克福4-1大胜顿涅茨克矿工,两回合6-3晋级。约维奇赛季进球数已经达到20球,赛季里最为惊艳的是单场5球的一幕。如今,约维奇传闻已经被皇马、巴萨、拜仁盯上。

巴萨皇马盯上的约维奇爆炸输出

约维奇是上赛季租借加盟法兰克福,上赛季各项赛事贡献9球,成长为球队的主力前锋。法兰克福这个赛季继续租借约维奇,这位21岁的塞尔维亚中锋爆炸输出,在赛季各项赛事贡献20球。德甲联赛15次首发14球3助攻,欧联杯5次首发6球1助攻。在专业数据网站whoscored上,约维奇的平均赛季得分超过7分。

赛季最高光瞬间是约维奇单场5球,只有20岁300天的约维奇创造了一项全新的纪录,他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单场进5球的球员,也是法兰克福队史上第一位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约维奇成为了自莱万多夫斯基在2015-16赛季对阵沃尔夫斯堡9分钟5球神迹后,又一位在德甲单场打进5球的球员。

约维奇1997年出生,出道自塞尔维亚国内传统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2016年转会加盟当年葡超冠军本菲卡。在本菲卡他没有捞到太多一线队机会,只能在B队效力。2017年法兰克福租借约维奇,如今,法兰克福手握800万欧元的优先买断费。

法兰克福主管博比奇多次谈及约维奇:“我们会买断他,目前没有收到任何报价,我们会尽可能留住他。”想必,像皇马、巴萨、拜仁这样的欧洲豪门,想要买下这位21岁爆炸输出的中锋,要付出不小的代价。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