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篮世预赛12人名单确定 4将缺席雷蒙被临时征调

男篮12人名单确定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2019篮球世预赛第六窗口期的比赛已经开打,中国男篮客场同约旦队的比赛也将在明天凌晨拉开战幕,国际篮联官网更新了中国男篮12人参赛名单,此前在16人大名单中的任骏飞、胡金秋、孙铭徽、沈梓捷因伤缺席,来自八一队的雷蒙增补入队。

为备战世预赛,中国篮协在2月11日公布了一份16人的国家队集训名单,此次名单中易建联、郭艾伦和周鹏等国家队常客并未入选,本届国家队主要以新锐担当,其中从美国归来的周琦引人关注,另外“国产汤神”陈林坚和00后小将东契奇郭昊文是首度入选国家队。

不过现在正处于联赛的关键阶段,各队为了获得更好的季后赛排位展开激烈角逐,伤病时有发生,常规赛第40轮,沈梓捷就在比赛中受伤离场,而任骏飞、胡金秋和孙铭徽等也一直都是带伤出战,所以他们4人所在的俱乐部都跟国家队请了假,将不会参加世预赛的比赛。

因为受到的伤病侵袭比较严重,所以国家队主帅李楠只能临时征调八一队的前锋雷蒙入队,鉴于内线捉襟见肘的情况,李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除了翟晓川会不时客串四号位外,球队还要多打防守反击,以弥补内线人员不足和准备时间仓促的问题。

目前中国男篮已经安全抵达约旦首度安曼,他们在当地的训练也进行的非常顺利,周琦表示,即使球队整体很年轻,而且这次比赛也相对比较困难,但是也不会以此为借口,会全力打好本次世预赛。

附中国男篮世预赛12人名单:

方硕(1990年生)、陈林坚(1993年生)、于德豪(1995年生)、翟晓川(1993年生)、赵睿(1996年生)、刘志轩(1991年生)、雷蒙(1995年生)、付豪(1997年生)、周琦(1996年生)、阿不都沙拉木(1996年生)、郭昊文(2000年生)、吴前(1994年生)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