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萧初已确定今年离开恒大 无名额为他注册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近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归化球员布朗宁加盟,但是另一名归化球员罗伯托-萧初,却迟迟得不到官方宣布。根据秘鲁“elcomercio”等媒体的消息,萧初基本确定要在今年暂时离队。

箫初转会恒大已获得老东家官宣

报道中称,萧初原本期待与恒大一起参加本赛季的比赛,但因为恒大拿不出任何名额为他注册,因此只能先将他租借出去效力。该消息得到了秘鲁足球记者安赫尔-弗洛雷斯的确认,他表示:“萧初会被广州恒大租借到另外一个联赛踢球,因为中国足协不会接受更多的外援配额,因此他无法在今年代表广州恒大参赛。”至于萧初今年会租借加盟哪家俱乐部,目前尚无确切消息出现。

外媒截图

此前有消息称,广州恒大会在布朗宁和萧初当中选择一人留队,目前布朗宁已经得到官宣,因此萧初离队的概率是最大的。在接受采访时,萧初的经纪人冈萨雷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这名球员在恒大的前途仍不明确:“广州恒大正在考虑外援名额的问题,这个问题会在本周或者下周正式得到答案。中国方面的程序很复杂,但未来几天内会看到他究竟是留队还是暂时离开。如果他继续留在俱乐部,最初的几个月可能很难登场。”

秘鲁媒体表示,当初恒大之所以签下萧初,实际上是看中了他的华裔血统,可以申请中国国籍,甚至会在未来进入中国国家队。不过,在国籍审批尚未成功的情况下,作为“外援”的萧初只能继续等待,暂时外租离队,也是一个不错的折衷方案。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