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麦一杆领先墨西哥高球赛 伍兹开局71杆李昊桐69杆

伍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高尔夫美巡赛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在查普尔特佩克高尔夫俱乐部(Club de GolfChapultepec)结束首轮比赛。北爱尔兰名将罗里-麦克罗伊抓住机会,在周四的比赛里打出63杆之后,有一杆优势领先美国实力选手达斯汀-约翰逊。备受关注的老虎伍兹打出71杆,排在并列第25位;菲尔-米克尔森则是在连续第三周的比赛上展露疲态,交出79杆,来到并列第70位。

中国选手李昊桐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首轮成绩榜上排在并列第11位。

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麦克罗伊,目前世界排名第八,他上一次赢比赛还是在2018年3月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本周,他终于展露出一位明星选手的实力,手感火热——在球场的1号洞(四杆洞)用2号铁打出307码,把球一举攻到了果岭前,留下了一个6英尺的老鹰机会,并随即推进,抓到老鹰。他这一轮比赛只在第6号洞出现了一个柏忌,但他随后在倒数第二洞推进了20英尺小鸟,这也是他今天的第七个小鸟,交出了低于标准杆9杆的63杆,以1杆优势领先2017 年赛事冠军达斯汀-约翰逊。

达斯汀-约翰逊在打出了7只小鸟,无柏忌的一轮之后,以64杆排在第二位,他的身后是贾斯汀-托马斯和玛特-库查尔以66杆并列第三。

这一天的比赛上,最受欢迎的是老虎伍兹。他站在第1洞发球台,被大声喊着“tiger!tiger!”的粉丝包围着,毕竟这是伍兹第一次在墨西哥参赛。但是第1洞,他开球就ob,吞下了双柏忌;紧接着在第四洞、第五洞和第六洞抓鸟挽回局面,最终交出了71杆,平标准杆。

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去年在延长赛击败了贾斯汀-托马斯参赛,最终交出了79杆,高出标准杆8杆。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