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补强盯上小乔丹 他是紫金军最明智选择?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湖人现在有14名球员(不包括双向合同球员),他们会带着15名球员进入季后赛;至于最后一签的人选,他们盯上了尼克斯中锋德安德烈-乔丹。

对于目前战绩为28胜29负的湖人来说,他们可能会得到帮助,但无论谁来帮助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队友,都不会是他们的首选。现在的问题是:谁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湖人把迈克尔-比斯利、伊维查-祖巴茨、斯维亚托斯拉夫-米凯卢克送走,迎来了雷吉-布洛克和迈克-穆斯卡拉,在阵容上腾出了一个名额。在追逐马基夫-莫里斯和伊内斯-坎特失败之后,湖人可能还会再签一人。

与湖人有关的名字直接来自于詹姆斯的嘴,他在去年12月份曾说道:“我认为让卡梅隆-安东尼加入湖人是一件好事,我相信他仍然可以打比赛。”

但是安东尼是湖人的最佳选择吗?显然不是,最重要的是,湖人需要加强防守。安东尼有望进入篮球名人堂是因为他出色的得分,但是他从来没有被认为是一名高水准的双能球员。

一个更好的人选是尼克斯中锋乔丹,他是湖人在季后赛资格裁员截止日(在当地时间3月1日之前完成买断或者被裁的球员,才可以代表新的球队参加季后赛)前关注的人。

小乔丹在交易截止日前和韦斯利-马修斯一起,被独行侠交易到了尼克斯,尼克斯最近已经买断了马修斯(然后加盟步行者),可是小乔丹依然留在尼克斯。至于尼克斯不裁掉小乔丹的原因,有媒体给出这样的解释:“他也是凯文-杜兰特的好朋友,尼克斯希望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杜兰特。”

这也许是真的,但是如果尼克斯能够在今年夏天签下两名自由球员,那么他们就没有薪金空间支付小乔丹现在2290万美元的年薪了。

小乔丹在洛杉矶还有家,不过如果尼克斯放弃了他,他也不一定会选择湖人。其他在季后赛行列中处于更好位置的球队也许能够击败詹姆斯和湖人,但是小乔丹还是值得让贾维尔-麦基坐上替补席的。

詹姆斯自从2004-05赛季以来就没有错过季后赛,他已经连续8个赛季打进总决赛;即使湖人伤病缠身,但是如果詹姆斯没能带领湖人打进季后赛,那仍然会让人大吃一惊。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