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缺阵76人险胜热火 博班19+12成内线奇兵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76人坐镇主场迎战热火。最终76人以106-102击败热火。

本场比赛中,哈里斯贡献23分11篮板1盖帽,西蒙斯斩获21分7篮板1抢断1盖帽,博班斩获19分12篮板1盖帽。热火方面,韦德斩获19分6助攻1抢断1盖帽,维特斯砍下18分5篮板3抢断,奥利尼克斩获15分6篮板。据ESPN Stats & Info的数据统计,博班得到1000分总计只出场1574分钟,这使得博班成为了现役得到1000分出场时间第二少的球员,排在第一的则是他的队友乔尔-恩比德(1271分钟)

热火惜败76人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31秒时,怀特塞德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29秒时,奥利尼克喂球,温斯洛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14秒时,维特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麦康奈尔抢断。76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博班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首节战罢,76人以29-21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7分29秒时,博班出现传球失误,被韦德抢断。还剩3分45秒时,在西蒙斯的助攻下,博班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1分34秒时,小德里克-琼斯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76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哈里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7分领先优势。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理查德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76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7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59%。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7-50,76人领先7分。

博班第二快砍下1000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7秒时,博班在怀特塞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还剩10分51秒时,巴特勒出现传球失误,被维特斯抢断。还剩7分32秒时,维特斯妙传,奥利尼克三分远投命中。热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温斯洛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2分领先优势。76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热火将比分反超至75-73。

第四节还剩6分2秒时,麦康奈尔喂球,雷迪克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10秒时,巴特勒出现传球失误,被麦格鲁德抢断。还剩38秒时,温斯洛在博班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韦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5.00%。比赛结束,76人以106-102击败热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维特斯、奥利尼克、理查德森、温斯洛、怀特塞德

76人:哈里斯、西蒙斯、博班、巴特勒、雷迪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