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亚雷斯卡瓦尼确认出战中国杯:捍卫去年的荣誉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中国杯将在3月下旬在南宁开打,昨日官方已经公布中国杯赛程,在宣传视频里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两位乌拉圭大牌球星确认将参加中国杯。

苏亚雷斯确认出战中国杯

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曝光的消息,苏亚雷斯确认参加中国杯,他将在3月份的密集赛程里赶赴中国参赛,代表乌拉圭出战。在昨日的中国杯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这则消息,同时卡瓦尼将一同出战中国杯。

苏亚雷斯3月在巴萨将有5场比赛,3月3日客战皇马,随后主场迎来巴列卡诺、里昂(欧冠次回合),3月17日巴萨客战皇家贝蒂斯,3月31日巴萨主场与西班牙人进行加泰罗尼亚德比,届时武磊可能出战。若国足与乌拉圭会师中国杯决赛,武磊可能将连续两次与苏亚雷斯正面对话。

根据赛程,3月21日,中国队首战将对阵刚刚在亚洲杯上击败过的对手泰国队。决赛将在3月25日进行。

中国杯赛赛程安排:

3月21日 18:55 中国队vs泰国队

3月22日 18:55 乌兹别克队vs乌拉圭队

3月25日 14:30 第三四名决赛

3月25日 18:35 冠亚军决赛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