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深圳即将签下巴甲强力射手 身价1200万欧队史最贵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中超转会窗即将关闭,有意引援的俱乐部也正在加快速度。根据巴西“环球体育”等多家媒体的报道,中超升班马深圳佳兆业,正在与巴西前锋德维尔松进行接触,并且非常接近完成交易。德维尔松也将成为深圳队史最贵的外援。

德维尔松目前效力于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巴西媒体称,深圳佳兆业已经与帕尔梅拉斯进行了深入的谈判,对方已经同意出售德维尔松,价格大约1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9140万元)。而从周四开始,深圳也与德维尔松进行了接触,如果最终完成协议,那么深圳佳兆业有可能再加付300万欧元给对方。转会有望短期内完成,但是时间仍然比较急迫,因为中超转会窗将在2月28日正式关闭。

据了解,帕尔梅拉斯总经理马托斯上周曾前往西班牙,主要也是为了德维尔松的转会问题。目前,德维尔松还有30%的所有权,掌握在西甲球队莱万特手里,因此转会也需要征询莱万特的意见。在西班牙,马托斯分别与深圳佳兆业和莱万特的代表进行了会面。由于德维尔松已经离开莱万特长达一年半,只要转会费合适,莱万特不会对出售他表示反对。

德维尔松

德维尔松出生于1991年,身高187公分,曾帮助帕尔梅拉斯夺得巴甲冠军,并且效力过贝西克塔斯、阿拉维斯和莱万特等欧洲球队。上赛季,德维尔松在34场比赛中为帕尔梅拉斯打进9球,作为一名轮换球员表现不错。但是,德维尔松经常会在球场上惹出麻烦,最终他收到了来自帕尔梅拉斯内部的处罚。

深圳佳兆业目前确定的外援只有普雷西亚多、塞尔奈斯和姆本格,可以再引进一名外援,德维尔松有望成为球队的最后一块拼图。如果以12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成交,德维尔松将超过普雷西亚多,成为深圳队史上最昂贵的外援。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