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佩特吉:原打算重用维尼休斯 再多给我点时间就好了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接受了西班牙COPE电台专访。洛佩特吉披露,他并不想一直把维尼休斯按在皇马B队,他考虑过重用维尼休斯。【

不重用维尼修斯导致洛佩特吉下课

洛佩特吉被皇马高层解雇,原因主要有二:忤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战略,把维尼休斯下放到皇马B队踢西丙;国家德比1-5输给了巴萨。在这次采访中,洛佩特吉回应了这两个话题。

维尼休斯如今在皇马一线队踢得越来越好。洛佩特吉说道:“时间是一个重要因素,很显然维尼休斯现在是球队战术板的一员。当他在B队踢球时,我原打算过阵子就用他,要是再多给我一个半月就好了。维尼休斯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孩子,他配得上现在的地位。”

皇马在诺坎普球场1-5输给巴萨之后一天,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就被解雇了。对于那场失利,洛佩特吉说道:“那时我只想着如何帮助我的球队。比赛中我们感觉自己有可能扳回比分,但没有做到。”

洛佩特吉接受西班牙COPE电台专访

皇马与西班牙足协交恶,广泛的观点是在世界杯开始前夕皇马宣布了聘请前洛佩特吉出任球队新帅,然而当时洛佩特吉正执教西班牙队,此事导致西班牙足协解聘了洛佩特吉。记者问道:“你是否感到不公平?”洛佩特吉说道:“我们也很想赢得世界杯。那时我很希望能够帮助皇马完成这个赛季,实现既定的目标。”

记者问道:“你是否不喜欢伊斯科?”洛佩特吉说道:“我与每名球员都保持顺畅的沟通,业余时间我们还经常互发消息。我不想轻易去评价任何球员,那是不负责任的做法。我现在只想尊重每个人。我的球员也许不是世界最佳,但一定是难以被打败的人。”

在谈到与皇马队长拉莫斯的关系时,洛佩特吉说道:“我与拉莫斯的关系很好,我们很亲密。”目前拉莫斯在西甲和欧冠皆因红牌而停赛,洛佩特吉说道:“人们在分析一名球员价值时,应该考虑他对球队的贡献。”

世界杯尾声时,C罗宣布离开皇马。回忆此事时,洛佩特吉说道:“那是我正式出任皇马主帅的第一周,当时我们正在研究球队的阵容,我们获知他不会与我们在一起了。有些话,当时我不说,现在我仍然不会说。”

记者问道:“未来您是否会再次执教皇马?”洛佩特吉说道:“生命很奇妙,你永远不知未来如何。我要做的就是向前看。”记者追问:“您是否可能再次执教西班牙队?”洛佩特吉说道:“我尚未与卢比亚莱斯(西班牙足协主席)谈过,目前恩里克执教得挺完美。”

(魏大勇)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