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亚太区世预赛:日本反超伊朗小组第二 哈萨克出局

日本反超伊朗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预选赛亚太区第6窗口期揭开战幕,F组率先赢来三场较量。该日比赛中,布拉切复出砍下17+15的大号两双,菲律宾大胜卡塔尔。日本归化内线法泽卡斯砍下26+8,率日本取得世预赛七连胜。提前出线的澳大利亚轻取哈萨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彻底失去晋级机会。

昨夜战况

哈萨克斯坦60-81澳大利亚

伊朗89-97日本

卡塔尔46-84菲律宾

布拉切复出砍大号两双

菲律宾此次窗口期将此前因禁赛导致无法出战的布拉切、卡斯特罗重新召回国家队。布拉切本场表现出色,不仅能利用个人能力得分,还能吸引包夹帮助队友得分,率队大胜对手,止住连败,布拉切此役砍下17分15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

菲律宾暂列F组第四

此役过后,卡塔尔遭遇五连败早已无缘出线,而菲律宾在终止两连败后在F组位列澳大利亚、日本、伊朗之后,根据赛制两组小组前三将直接晋级,两组第四名成绩较好的将晋级世界杯,而最后一场比赛菲律宾将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哈萨克斯坦队,很有可能力压A组第四晋级世界杯。

日本反超伊朗列小组第二

2019篮球世界杯预选赛已经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比赛,进入第二阶段的12支球队被分在E、F两个小组。按照赛制,每个小组的前三名和两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第四名共7支球队,将获得2019篮球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两队上一次交手是第四个窗口期之时,当时伊朗在客场以56-70输给了日本。此役过后,日本队7胜4负,位列F组第二;伊朗队在预选赛上也是7胜4负,但由于两负日本,所以位列F组第三。

哈萨克斯坦无缘世界杯

哈萨克斯坦出局

本场比赛结束后,哈萨克斯坦4胜7负排在F组第5名。而在同组的菲律宾战胜卡塔尔之后,哈萨克斯坦彻底失去了晋级机会。

澳大利亚全新阵容作战

在提前出线后,本次窗口期澳大利亚队派出了几乎全新的阵容,队中只有克里克之前出战过四场世预赛,其余队员全都是第一次参加2019篮球世界杯预选赛。轻松战胜哈萨克斯坦后,澳大利亚继续稳固小组头名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