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注册细节有误 萨拉家人恐将失去60万镑抚恤金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据英媒《泰晤士报》报道,前南特、卡迪夫城球员,也就是此前由于坠机不幸离世的萨拉因注册问题,其家人可能将错失60万英镑的抚恤金。

萨拉

根据英超联赛的规定,球员在离世后将会获得60万英镑的抚恤金。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卡迪夫城与萨拉签订合同,注册养老计划时竟出现了错误。由于细节仍存在问题,英超官员将其中一些文件送回卡迪夫城,希望他们能更正相关的信息,则需要萨拉再次在文件上签字。然而此前萨拉已经被确认去世。

1月21日,在萨拉乘坐私人飞机由南特前往卡迪夫的路上,他所乘坐的飞机不幸坠毁。经过几番搜救之后,救援队找到了萨拉的遗体,最终确定了萨拉离世的消息。对此,足坛纷纷对此事予以回应。法甲南特队曾全员身披萨拉生前的球衣进行比赛。欧洲各大联赛也在比赛中对萨拉进行了默哀。以姆巴佩为首,许多球员都为萨拉进行了捐赠以支持萨拉遗体的救援行动。

虽然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呼吁英超支付这笔款项。但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副执行官布兰霍尔对《泰晤士报》说道:“基金管理者要决定是否支付这笔抚恤金,通常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我们会和他们讨论这个问题。”

在此之前,南特还曾与卡迪夫城因转会费的问题产生过分歧,让人唏嘘不已。如果萨拉的家人最终因卡迪夫城队的失误而错失了这笔抚恤金,萨拉离世恐又多了几分伤感。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