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大师赛李雪芮周泽奇遭淘汰 国羽男双混双覆没

李雪芮(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2019世界羽联西班牙大师赛结束各项1/8决赛的角逐。国羽方面,赵俊鹏携任鹏嶓进入男单八强,周泽奇出局,李雪芮完败给新加坡的杨佳敏止步16强,韩悦与蔡炎炎晋级,双打方面,中国男双和混双全军覆没,女双仅董文静/冯雪颖孤身过关。

男单1/8决赛,任鹏嶓对手是印度选手萨拉巴-维尔玛,任鹏嶓世界排名第172,维尔玛第56,双方此外未曾交过手,任鹏嶓发挥出色以2-0(21-17、21-13)轻松获胜,下轮与东道主选手巴勃罗-阿维安争夺四强;赵俊鹏与周泽奇上演德比战,赵俊鹏世界排名第43,周泽奇第51,双方在国际赛场有过两次交手各胜一场,本次对话,两人激战三局,最终赵俊鹏在先失一局后连扳两局以2-1(15-21、21-12、21-14)逆转获胜,赵俊鹏1/4决赛对阵6号种子王子维。另外头号种子安赛龙、3号种子安东森、6号种子王子维和8号种子欧赛夫等均顺利过关,5号种子约根森不敌新加坡的骆建佑遭淘汰。

女单1/8决赛,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韩悦迎战印尼选手鲁斯丽,韩悦世界排名第16,鲁斯丽第45,这场遭遇战打满了三局,最终韩悦把握战机以2-1(21-23、21-18、21-15)逆转险胜,她下轮对手是印度选手Mugdha AGREY;5号种子李雪芮对阵新加坡选手杨佳敏,李雪芮世界排名第22,杨佳敏第42,此前两人未曾交过手,比赛中李雪芮发挥欠佳,以16-21、17-21连丢两局,从而止步16强;3号种子蔡炎炎对垒印尼选手菲迪亚尼,蔡炎炎世界排名第20,菲迪亚尼第30,双方此前未曾交过手,蔡炎炎技高一筹以21-14、21-19连胜两局,她下轮对手是中国香港的邓璇。

男双1/8决赛,国羽唯一参赛的黄凯翔/王泽康对手是5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李洋/王齐麟,双方未曾交过手,这场对话打满了三局,结果黄凯翔/王泽康以1-2(10-21、21-17、14-21)惜败,这样中国男双全军覆没。其他选手中,头号种子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与2号种子英格兰组合马库斯-埃利斯/朗格瑞迪、3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4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卢敬尧/杨博涵等均顺利晋级八强。

女双1/8决赛,董文静/冯雪颖对阵8号种子俄罗斯组合波洛托娃/阿琳娜,比赛中董文静/冯雪颖掌控节奏,她们以21-15、21-12连下两城获胜,下轮与赛会头号种子保加利亚的斯托伊娃姐妹争夺四强;曹彤威/于小含迎战中国台北的许雅晴/胡绫芳,首局中国小花一23-25惜败,第二局未能挽回颓势以12-21告负,从而0-2输给对手出局。2号种子日本的樱本荀子/高畑幸子和4号种子大马组合邹美君/李明艳等也顺利晋级。

混双1/8决赛,王泽康/曹彤威对阵韩国组合催率圭/金昭映,双方经过58分钟鏖战后,王泽康/曹彤威关键分发挥欠佳,结果以1-2(21-12、18-21、19-21)遭逆转惜败,这样中国混双无人进入八强。2号种子英格兰的马库斯-埃利斯/劳伦-斯密斯、3号种子韩国的徐承宰/蔡侑玎进入下一轮。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22日晚上22点将进行五个项目1/4决赛的争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