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戴帽难掩失落 队内死敌造三球+风骚挑射!还混得下去?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在国际米兰,伊卡尔迪风波仍在继续发酵。本战,伊卡尔迪夫妇又一次抵达现场看球,但与此同时,伊卡尔迪仍然以伤病为由拒绝出场比赛。只不过,球迷也好,媒体也罢,对伊卡尔迪风波的关注度正在下降,因为这次风波最大的赢家佩里西奇,用球场上的表现,抢走了一切的风头。

众所周知,伊卡尔迪被剥夺队长袖标也好,如今以伤病为由不愿出场也罢,关键原因不是续约,而是因为队内矛盾——正是因为伊卡尔迪妻子在出任电视台嘉宾时抨击国米其他球员和主帅,导致国米队内的东欧球员与伊卡尔迪决裂。这其中的关键人物当然就是佩里西奇,在伊卡尔迪被剥夺袖标之前,佩里西奇在更衣室里与伊卡尔迪有一次争吵,佩剑直接警告了伊卡尔迪:让你的妻子不要动不动就说我!

国米做出决策,剥夺伊卡尔迪袖标,从而平息了球队更衣室内的躁动,这也让佩里西奇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因为道理显而易见,足球是要靠成绩说话的。如果佩里西奇不能表现出色,他和他的小团体如果不能证明国米离开了伊卡尔迪一样能踢的好,那么球迷和舆论就会站在伊卡尔迪那边。反之,如果佩剑证明,没有伊卡尔迪,国米照样连战连捷,那么形势就截然不同。

事实是,佩里西奇做到了:上轮联赛击败桑普,佩里西奇发挥极为出色,获评全场最高分之一。本轮打维也纳快速,佩剑更是大放异彩:本队第一球,来自他在左边路突破后送出的传中,虽然后点坎德雷瓦没有踢上,错进错出的形成助攻,但进球仍然有佩剑一份功劳。

第80分钟,坎德雷瓦直传,佩里西奇单刀赴会,非常潇洒的晃过门将挑射空门。

第87分钟,佩里西奇左路突破后传球,又助攻波利塔诺破门。独造3球的佩里西奇,当之无愧的成为全场最佳。

这再次证明,曼联、阿森纳看上佩剑是有道理的。众所周知,一年前曼联求购佩剑,只是因为不愿匹配国米开出的高价而作罢;今年冬窗,阿森纳又用1.5倍薪资诱惑佩里西奇,克罗地亚人一度想要离队,但是后来发现阿森纳只打算开个先租后买的报价,于是恢复训练。虽然,在这个过程中,佩剑的做法(一次借机索要加薪,一次因为转会风波而消极训练)有不得体之处,他也因此被球迷痛嘘过,但是这至少证明,财阀看上他是因为觉得他真有实力。从2018年世界杯,到他在国米的一系列表现,佩剑证明,他可以踢出很高的水准。

根据天空台的报道,在佩里西奇发挥出色的同时,伊卡尔迪赛后则有些落寞。毕竟自从伊卡尔迪风波后,国米连战连捷这是事实;毕竟本赛季没有伊卡尔迪的比赛,国米全胜的势头仍在继续。今天,国米CEO马洛塔再次给了伊卡尔迪沉重的一击:“如果戈丁是正在前往国米的路上,那么伊卡尔迪的未来就是悬而未决的。队长职务被撤后他还没上过场,尽管医疗检查表明他没有问题,但他还是因为膝盖问题没有入选名单。我们不知道伊卡尔迪何时回归,你们看社交媒体比较多所以可能比我们更了解。我们等待着他,所以没有什么更多要说的了……”

事实就是,医学检测结果显示伊卡尔迪没有伤,但他就是以疼痛为由拒绝出场。没有他的国米表现出色,这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伊卡尔迪“粉转路”。看着场上三军用命、全力争胜的国米,伊卡尔迪应该知道,他现在越来越被动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