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谁顶得住呀!连续5场欧联破门轰6球 吉鲁=欧战野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新赛季欧联赛1/16决赛次回合焦点战,切尔西主场对阵马尔默。作为切尔西阵中的欧战专家,吉鲁又进球了。在欧战赛场上,吉鲁一如既往的生猛,简直就是一头欧战野兽。

吉鲁已经连续5场欧联赛事进球了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吉鲁这粒精彩的进球。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马尔默球员中场头球出现低级失误,坎特拿球后一路狂奔。推进到大禁区前,坎特把球分给了右路跟进的威廉,后者顺势送出一脚横传,中路跟进的吉鲁抢点包抄,冷静把球打进网窝。

第55分钟吉鲁推射空门得手

吉鲁的进球帮助切尔西率先打破僵局,两回合领先优势扩大到3-1,几乎锁定胜局。整场比赛,吉鲁获得了3次打门机会,1次被封堵,1次踢飞,最后这一次踢正,就取得了进球。

对于切尔西球迷而言,在欧战赛场上看到吉鲁进球,这样的画面其实并不陌生。不管在阿森纳,还是在切尔西,吉鲁都是有名的欧战专家,擅长在欧战赛场上进球。本赛季在切尔西,吉鲁的欧战属性更是发挥的淋漓尽致。来自Opta的统计显示,在过去5场欧联赛中,吉鲁连续5场比赛进球。其中,主场对阵萨罗尼基,吉鲁更是梅开二度。近5场欧联赛,吉鲁总计轰进了6个进球。

进球后的吉鲁双手举天

连续5场比赛破门,5场比赛轰进6球,这是何等的效率?作为前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进球。在欧战中,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在对方门前无所不能的吉鲁。如果说,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的最佳球员是阿扎尔,那么在欧联赛中的最佳球员就是吉鲁,这点毋庸置疑,不容辩驳。著名的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赛后给了吉鲁7.8分。专注切尔西的媒体记者席尔维尔伯格感慨,吉鲁简直就是欧战野兽。

既然吉鲁在欧联赛中如此生猛,萨里是不是应该考虑在联赛中赋予他更多责任?本赛季,切尔西英超战绩起起伏伏,锋线球员表现惨淡。莫拉塔冬歇期黯然走人之后,切尔西重金收购了伊瓜因。对于阿根廷人,萨里信任有加。但是,对于吉鲁,萨里给他的定位,一直是次量级选手。的确,伊瓜因是当今足坛顶级前锋。但是,顶级前锋也会有状态起伏。在伊瓜因碰到状态问题时,萨里不妨多给吉鲁机会,或许会有不错的收获。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