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知情人谈卡拉斯科留一方:中国俱乐部谈判复杂 夏天再说

卡拉斯科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今年冬季转会窗,卡拉斯科和多家欧洲俱乐部豪门传出绯闻,但他未能完成转会。在接受《RMC》采访时,操作卡拉斯科转会的中间人帕斯托雷洛透露了其中的内幕。

去年年初,卡拉斯科以253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大连一方,出场25次打进7球并有9次助攻,表现极为不俗,也跟随比利时国家队参加了去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此前,卡拉斯科和多家俱乐部都传出过绯闻,包括米兰、曼联、拜仁、国际米兰、阿森纳等,甚至一度传闻他同意加盟阿森纳。

不过最终,卡拉斯科还是留在了一方,未能实现重返欧洲踢球的愿望。帕斯托雷洛表示:“为什么卡拉斯科没有加盟阿森纳或者米兰?这需要去问他的经纪人,我只是中间人。卡拉斯科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可以在欧洲联赛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帕斯托雷洛直言,和中国俱乐部的谈判比较复杂:“中国俱乐部的转会操作有时候很复杂,和他们的谈判并不容易,他们不会考虑技术方面的因素,而是更多考虑关系问题,以及是否对他们有好处。这就是卡拉斯科没能离开一方的原因,国米试图进入谈判,但最终没有发生任何的事情。不过在今年夏天,他的经纪人还会进行操作。”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