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世预赛-菲律宾大胜卡塔尔 布拉切复出砍17+15

布拉切带队取胜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最后一个窗口期亚太区小组赛继续进行,在菲律宾客场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最终实力占优的菲律宾凭借第三节的出色发挥,最终以84-46大胜卡塔尔。

技术统计

球队方面,篮板球,菲律宾43-36领先。助攻方面,菲律宾21个,卡塔尔8个。失误方面,菲律宾11个,卡塔尔13个。抢断,菲律宾7个,卡塔尔5个。三分球命中数,菲律宾15个,卡塔尔3个。

球员数据方面,卡塔尔仅1人得分上双,赛义德10分8篮板,曼苏尔7分4篮板,哈利德5分5篮板3助攻。菲律宾4人得分上双,布拉切17分15篮板7助攻2盖帽,拉塞特14分3篮板,达利斯坦13分7篮板,卡斯特罗11分4助攻。

本场最佳:布拉切复出砍大号两双

本场比赛,此前遭遇禁赛的布拉切解禁复出,在上半场的比赛当中,不仅能利用个人能力得分,还能吸引包夹帮助队友得分,半场得到6分8篮板3助攻数据。在第三节中,布拉切命中三记三分球,率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最终大胜对手,止住连败,布拉切此役砍下17分15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

比赛焦点

交战历史

菲律宾和卡塔尔最近一次交手是在男篮世预赛第二阶段第四窗口期中,当时菲律宾主场92-81战胜对手。

布拉切、卡斯特罗重回国家队

菲律宾此次窗口期将此前因禁赛导致无法出战的布拉切、卡斯特罗重新召回国家队,力求晋级2019年篮球世界杯。

菲律宾暂列F组第四

此役过后,卡塔尔遭遇五连败早已无缘出线,而菲律宾在终止两连败后在F组位列澳大利亚、日本、伊朗之后,根据赛制两组小组前三将直接晋级,两组第四名成绩较好的将晋级世界杯,而最后一场比赛菲律宾将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哈萨克斯坦队,很有可能力压A组第四晋级世界杯。

菲律宾20-2高潮奠定胜局

在第三节的比赛中,菲律宾队外线手感火热,达利斯坦和布拉切联手命中5记三分,率队打出20-2的进攻高潮。

菲律宾主帅两T遭驱逐

在比赛进行到终场28秒时,菲律宾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其主帅被连吹两个技术犯规,驱逐出场。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穆罕穆德篮下打中,随即布拉切打成2加1,给予回应。随后,菲律宾连续投篮不中,哈利德投篮命中,开局阶段,卡塔尔4-3领先。此后,赛义德两罚全中,卡斯特罗连得五分,菲律宾队将比分反超。

随后,阿福德和拉塞特相继三分命中,双方战成11平。之后,卡斯特罗上篮命中,卡塔尔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布拉切篮下打中,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法里斯三分不中,首节结束,菲律宾15-11领先。

次节比赛,赛义德篮下打中,达利斯坦三分也中。此后,两队进入得分荒,在两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曼苏尔连得5分,打破得分荒。随后,迈克三分命中,菲律宾23-17领先,卡塔尔请求暂停。

比赛继续,厄拉姆再得两分,拉西特三分命中,菲律宾打出9-0的进攻高潮,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上。随后,赛义德再得两分,止住颓势。之后,厄拉姆罚篮得分,莫拉塔拉古耶投篮命中。半场战罢,菲律宾31-21领先。

易边再战,达利斯坦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菲律宾开局打出6-0的高潮。随后,赛义德篮下打中,稳住局势。随后,布拉切连得6分,菲律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卡塔尔无奈请求暂停。

之后的比赛,阿奇拉打成2加1,布拉切再次命中三分,菲律宾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哈立德罚篮得分,随着阿奇拉三分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哈萨克斯坦62-30领先。

末节,布拉切和达利斯坦连得4分,菲律宾66-32领先。随后,阿布德哈利姆投篮命中,稳住局势。随着拉塞特三分再中,分差被扩大到40分,布拉切等主力也被替换下场,比赛早已失去悬念,最终,菲律宾84-46大胜对手。

双方首发

卡塔尔:默罕默德、哈利德、莫拉塔拉古耶、穆斯塔法·阿福德、赛义德

菲律宾:布拉切、杰森·卡斯特罗、拉塞特、阿奇拉、加布·诺伍德

下轮对阵

2月24日,菲律宾客场对阵哈萨克斯坦,卡塔尔主场对阵日本。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