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晋梅西小迷弟? 德容:梅西是另一个层次 西甲强于英超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阿贾克斯中场弗兰基-德容已经和巴萨签约。近日他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表示道梅西是在另一个层次踢球。

德容正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

对于加盟巴萨,德容说:“这非常令人兴奋,当我做出决定时,我和家人一起进行了庆祝。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告诉了我有关俱乐部的一切,以及在巴萨踢球的好处。从小我就一直梦想为巴萨踢球,我喜欢巴萨的球员,喜欢巴萨的风格,巴萨是我梦想的团队。我的梦想是成为巴萨的重要球员,我希望能与巴萨赢得很多冠军,现在,这些都是我的目标。”

在巴萨历史上,有很多荷兰人获得过成功,德容表示:“我知道他们几乎所有人,我知道荷兰和巴萨有很强的联系,感谢克鲁伊夫,我希望在巴萨做到重要的事情。当巴萨对我表现出真正的兴趣后,我问了奥维马斯有关这个城市,他告诉我是惊人的,包括球员、生活,他告诉我要把握住机会。西莱森告诉我,巴萨的训练水平非常高,因为这里有很多顶级球员,如果我去了巴萨会成长的更快。与巴萨签约的前一天晚上,我给科曼打了电话,他非常高兴。”

德容和西莱森这两位荷兰国家队的队友将会在巴萨并肩作战

“我认为克鲁伊夫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那是纯粹的足球,改变了足球比赛。克鲁伊夫让1974年的荷兰队踢出了全攻全守,他有着巨大的天赋,他是一个伟大的人。巴萨和阿贾克斯的风格相似,他们都想踢出漂亮的足球,能够掌控球权。我是一个愿意拿球的球员,我有很多需要提高,进更多的球,有更多的助攻和更好的防守,变得更强壮,发展我的左脚技术等。我认为我可以踢中场任何位置。”

对于将和梅西一起踢球,德容很期待:“我认为梅西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很难描述他这样的球员,他几乎是完美的,可以在球场上做任何想做的事情,他有一个惊人的左脚,他是如此聪明......他是在另一个层次上的球员。“

谈及布斯克茨等其他巴萨中场球员,德容说:“布斯克茨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在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他对比赛有着非凡的远见,我期待和他踢球,并且向他学习。阿图尔很有天赋,他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我很喜欢他。拉基蒂奇也棒,他的职业生涯无可挑剔,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他的射门技术很出色。库蒂尼奥也是令人难以置信,有很多优点。比达尔很强壮,能进球,也有防守。”

对于和皇马的德比战以及西甲联赛,德容表示:“我总是会观看西班牙国家德比,我认为西甲水平很高,很多人说英超比西甲更强,我对此表示怀疑。西甲的技术水平更高,竞争很激烈,只要有时间我就会看西甲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