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世预赛-澳大利亚大胜哈萨克 克里克12分5助攻

澳大利亚轻松取胜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第六窗口期,亚太区F组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坐镇主场对阵澳大利亚。由于两队实力差距悬殊,最终主队以60-81不敌对手。此前袋鼠军团已经提前出线,而哈萨克斯坦在输掉本场之后,已彻底失去了出线希望。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上澳大利亚39-27领先;投篮命中率,澳大利亚53%,哈萨克斯坦32%;三分球命中数上,双方7-7持平;助攻数上澳大利亚16-11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哈萨克斯坦2人得分上双,克莱蒙斯31分3助攻4抢断,叶加利10分4篮板2助攻,巴日金7分3篮板2助攻,亚历山大4分8篮板3助攻;澳大利亚队3人得分上双,汉弗莱斯17分7篮板,克里克12分2篮板5助攻,兰达尔10分5助攻,科恩拉德9分,威尔森8分6篮板。

全场最佳:汉弗莱斯17分率队轻取对手

本场比赛卡迪全场出战19分钟,投篮11中8,以高命中率砍下17分外加7个篮板球。虽然澳大利亚已经提前出线,但他在攻防两端依然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其中上半场就得到12分,最终率队轻松战胜对手。

比赛焦点

澳大利亚全新阵容作战

在提前出线后,本次窗口期澳大利亚队派出了几乎全新的阵容,队中只有克里克之前出战过四场世预赛,其余队员全都是第一次参加2019篮球世界杯预选赛。

哈萨克斯坦出局

本场比赛结束后,哈萨克斯坦4胜7负排在F组第5名。而在同组的菲律宾战胜卡塔尔之后,哈萨克斯坦彻底失去了晋级机会。

澳大利亚继续巩固小组头名位置

澳大利亚目前10胜1负排在F组第一名,并且提前三轮就已经锁定了2019篮球世界杯资格。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虽然不会对澳大利亚产生太大影响,但他们依然没有懈怠,凭借实力再下一城,继续巩固小组头名的位置。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两队打得都比较紧张,几次出手都没有得分。随后巴日金接队友助攻,底角3分命中,为哈萨克斯坦首开纪录。紧接着澳大利亚在外线连续3分飙中双方16-16战平。紧接着汉弗莱斯连续突破得分,在他的带领下,澳大利亚打出一波7-0小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27-20,澳大利亚暂时领先7分。

次节回来,克莱蒙斯,科勒蒙斯反击上篮命中。随后澳大利亚继续发力,汉弗莱斯内线碾压抛投得分,31-22,打停哈萨克斯坦。

暂停回来,克莱蒙斯利用身体对抗,中投命中。紧接着澳大利亚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叶加利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哈萨克斯坦将分差缩小到6分。节末,澳大利亚打出一波5-0小高潮,比赛进入到中场休息,39-28,澳大利亚暂时领先11分。

易边再战,克里克反击2+1打成,兰达尔利用脚步上篮得分,澳大利亚打出一波9-1小高潮,48-29,领先哈萨克斯坦19分。随后,泽古林篮下暴扣得手,汉弗莱斯突破内线打成。随着瓦尔克两罚全中,第三节比赛结束,56-36,澳大利亚领先20分。

末节上来,克莱蒙斯中投得手,瓦尔克成功打成2+1,还以颜色。紧接着澳大利亚提高防守强度,再打出一波9-2小高潮,双方分差来到29分。随后的比赛里哈萨克斯坦依然在外线寻找机会,无奈分差较大,难以力挽狂澜。最终,澳大利亚在客场以81-60轻松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哈萨克斯坦:亚历山大、加夫里洛夫、叶加利、巴日金、克莱蒙斯

澳大利亚:克里克、威尔森、马西扬、兰达尔、艾密特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4日,哈萨克斯坦主场迎战菲律宾,澳大利亚客场挑战伊朗。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